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把頌歌獻給黨作文

歲月的長河淌過浸透血淚和屈辱的近代史,終于匯入了21世紀的歷史洪流。看著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眼前一片欣欣向榮,讓我們想起了偉大的母親,想起了養育了我們88年的母親:中國共產黨。

面對庄嚴的黨旗,我們仿佛看見——毛澤東揮手之間,一次次撥正革命的航向,引導著中國革命從勝利走向新的勝利。

面對庄嚴的黨旗,我們仿佛看見——鄧小平揮手之間,從天安門城樓的彩旗飄揚到改革開放的波瀾壯闊,在中國南海邊畫了一個圈,繪就了改革開放的宏偉藍圖。

面對庄嚴的黨旗,我們仿佛看見——xx揮手之間,黨帶領13億中國人民,唱響了科學發展的理念,繪就了偉大祖國未來發展的新版圖。

中國經過幾十年來的艱苦建設,已經取得了“乘長風,破萬裏浪”的迅猛發展。但現實無情地告訴我們,至今中國仍然是一個開發中國家。

百年榮辱告訴我們,隻有黨強才能國強,隻有國強人民才能揚眉吐氣。讓我們緊緊圍繞在黨的周圍,為黨的更加強大,鞠躬盡瘁!

今天,我們終于迎來了“七一”這個光輝的節日。讓我們歡聚一堂熱烈慶祝我們黨的生日,衷心為母親獻上一曲黨強國泰民富的頌歌,向我們偉大的黨獻上誠摯的祝福!

“我們唱著東方紅,當家作主站起來,我們唱著春天的故事,改革開放富起來。繼往開來的領路人,帶領我們走進那新時代,高舉旗幟開創未來!”這是《走進新時代》裏的一段歌詞,她寫出了我們現在美好生活。飲水思源,給我們帶來美好生活的就是我們可親可敬的黨!感謝您,中共共產黨!

小時候的我,並不知道“黨”是什麽,也不明白電視裏和廣播裏為什麽每天都要把“黨”掛在嘴邊,說個不停,直到我將結束國小生活,即將邁進國中的校門時,我才稍微明白一點兒,知道了黨的含義,黨的宗旨。黨就是帶領我們勞苦大眾翻身做主人,共同致富,共同創業,向文明,健康,和諧的小康社會闊步前進!古人說得好:“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在如今這個科技和知識信息化的時代,無論我們擔任怎樣的角色,都應該遵從黨的決定,圍繞黨的宗旨,把黨擺在首位,堅決維護黨的一切利益。

我每當看到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每當激昂的《義勇軍進行曲》在耳邊縈繞時,一種振奮,一種驕傲,一種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在中華大地上,有著多少革命烈士的傳奇故事:年僅十五歲的劉胡蘭,寧死不屈,用自己的生命守住了黨的機密;戰鬥英雄董存瑞為了革命的勝利,舍身炸掉了敵人的碉堡;邱少雲為了捍衛共產黨人的氣節,烈火燒身,紋絲不動,堅貞不屈地維護了黨的尊嚴……從這些烈士身上,我們看到了共產黨人的浩然正氣,也明白了國旗為什麽這麽鮮艷,這是血染的風採!更是英雄的豐碑!!

英雄們,你們的血沒有白流,你們的事跡我們銘記在心,後人不會忘記你們,我們沿著你們的足跡,頭頂著你們的光環,正在建立著祖國的未來……北京奧運會的圓滿成功,上海世博會的勝利舉行,廣州亞運會的如期閉幕,探月衛星——嫦娥一號,二號的圓滿發射,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神舟七號載人飛船的太空漫步……一切都證明了中國的發展,中國的強大。XX年的抗擊非典,XX年的抵御雪災,汶川地震,玉樹地震,周曲土石流……眾志成城,萬眾一心,齊心協力緊緊圍繞在黨中央周圍,無不顯示出我們偉大的祖國處理自然災害的能力。人民的豐衣足食,國家的繁榮昌盛,社會的和諧發展,這一切的一切都離不開共產黨的領導。沒有黨就沒有今天的中國,更沒有今天人們幸福美滿的生活!

如今,中國共產黨迎來了自己的九十華誕。親愛的黨啊,您在我們心中就是那火紅的太陽!我們衷心地祝福您:“生日快樂!”我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在您生日那天,我們這代人定會立下誓言:沿著偉人的足跡,懷揣著崇高理想,為建設健康,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國家而奮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