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取經路上,拔刀相助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去西天取經,途經伊拉克戰場,看見前面硝煙彌漫,火光沖天,到處是千瘡百孔、滿目瘡痍,四周是背井離鄉、流離失所的百姓……“師傅,快看!這是哪裏來的妖怪?這些怪物還會噴火!”豬八戒指著一群浩浩蕩蕩的坦克和裝甲車隊伍說道:“我們去問問有沒有食物,我都快餓死了!”。孫悟空毫不客氣地說“呆子,就知道吃,你自己去討點吃的吧。”這時,唐僧走下馬來,來到公路中間,攔下了車隊,望著躺在地下橫七豎八的屍體,痛心疾首道:“阿彌陀佛!各位英勇的將士們,快快住手吧!別在濫殺無辜!”一位將軍模樣的將士怒吼道:“滾開!我們美國正在攻打伊拉克。你們再不讓開,別怪我不客氣了!”。唐僧正要繼續追問,突然,這個將軍沖上前去,用槍柄一拳把唐僧打下馬來,並用槍口對著唐僧惡狠狠地說道:“多管閒事!看我如何殺死你!”在這千鈞一發之際,隻聽見“啪!”的一聲,那個將軍倒下了,“你們無故打傷我師傅,濫殺無辜的伊拉克平民,休怪我等無情!”孫悟空等人再也忍無可忍,紛紛拿出了武器向敵軍沖去,一場龍爭虎鬥的戰鬥開始了……美軍6萬軍隊哪裏把孫悟空三人放在眼裏,隻見萬炮齊發,火光四溢,炮火連天,震耳欲聾……孫悟空見不能速勝,毫毛一吹,立刻變出了幾億隻小猴子,個個手執金箍棒,向敵人迎頭痛擊,打得美軍一敗塗地、落花流水、狼狽逃竄……“回你們的老家去吧!”孫悟空對著他們輕輕一吹,把他們全部吹回了華盛頓。然後,他又用了另外一個絕招,瞬間將伊拉克戰爭中死去的無辜平民全部救活了,毀壞的建築、房屋、森林、文物等恢復原狀,讓伊拉克人民繼續過上和平的日子!使世界充滿和平的曙光!戰鬥結束了,唐僧師徒四人安然無恙,踏上了去西天取經的路程,繼續去為人民收拾妖魔鬼怪、斬妖除惡。

友誼的撞擊 四川省瀘州市江陽西路學校 五、三班 陳歷飛 指導老師劉真麗 我與靳璐暢同學多次發生爭吵,可每次都過了一會兒,就和好了。

昨天,我又和靳璐暢吵了起來。這次,我們吵得很厲害,吵得難分難解。劉老師不動聲色地說了一句話,讓我們終生難忘。那就是:“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還要寬闊的是人的胸懷。”我們立刻停止了爭吵,相互低頭任錯,重歸于好。我們不要因小事而吵架,否則後果不堪構想!

記得劉老師給我們講過一個故事:一個成績優秀的同學與自己的朋友吵架後,那位同學越想越氣,每時每刻都在想,最後得了精神病,最終從高樓上跳了下去。使我們失去了一朵正在“燃燒”的花朵。

俗話說:“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之氣,免百日之憂”。讓我們同學之間團結友愛、真誠相待、相互幫助、助人為樂,時時刻刻為別人著想,才能使我們的學習取得進步,生活更有意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