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遊南京電視塔

今天,爸爸準備帶我參觀南京廣播電視塔,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恨不得馬上插翅飛到那裏。

來到目的地,首先印入眼簾的就是一座高大雄偉的電視塔,直沖雲天。塔體成三肢挺立,雄偉中透出靈氣;居于空中的大小樓台,形似飛碟,讓人看了就生愛慕之心。

我們乘著電梯到八樓。哇,真高!我們居高臨下,南京的風光盡收眼底。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那長江大橋就像一條巨龍,橫臥在江面上,江面很平靜,越往東越寬,並且還籠罩著一層薄霧。一輛輛汽車,在寬闊的馬路上疾馳而過,那縱橫交錯的立交橋看得讓人眼花繚亂,那古老的城牆仿佛在向人們講述著古城悠久的歷史。

觀七樓,準會讓你大開眼界。無數稀奇古怪的石頭,這裏應有盡有。那凶猛的“大獅子”,展翅高飛的“鄒鷹”,充滿仙氣的“靈山佛地”真是讓你看得撲塑迷離。

傍晚,我們就要離去了,我忍不住又回頭看了一眼那高大的電視塔,我愛這美麗的電視塔,更愛那用勤勞的雙手創造美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