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國小生作文我哭了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留著一頭黑亮的長發,一雙大大的眼睛中時常流露出親切的目光。

記得我讀國小三年級時,有一天早上,媽媽和往常一樣輕輕的來到我的臥室整理衣服。突然,媽媽看見我額頭上的汗珠,連忙走了過來,用手摸了摸我額頭。“啊,怎麽這麽燙?”媽媽皺起眉頭焦急的說道。聽到媽媽的聲音,我慢慢地睜開眼睛。媽媽二話沒說,背起我就向醫院跑去。到醫院時

去。到醫院時,媽媽已累的氣喘吁吁,看見她滿頭大汗,我的心裏真不是滋味。“醫生,我女兒的病情怎麽樣?嚴不嚴重?”“哎,這孩子,真是的。”迷迷糊糊中,我聽到媽媽焦急的詢問聲和嘆息聲。等護士阿姨為我掛好液體後,我看了看媽媽,她那焦急而又緊張的面孔總算放松了些。這時我心裏想:媽媽該休息一下了吧。可是,媽媽身子還沒有靠近椅子,護士阿姨又叫她去拿葯,媽媽又急沖沖地去了。當媽媽回來時,她的臉上又掛滿了豆大的汗珠,那汗水順著臉頰不停的往下流著。“肚子餓不餓?”媽媽親切的對我說:“我下去給你買一點吃的吧。”看見媽媽累成這樣,我連忙說道:“媽媽,我一點也不餓,你坐下來休息一會兒吧。”可是,沒等我把話說完,媽媽已經大步走出了病房。眨眼工夫,媽媽就為我準備了好吃的東西。

夜幕降臨了,我漸漸的進入了夢鄉,當我一覺醒來才知道,媽媽一直守侯在我的身旁,整夜沒有合眼,直到天亮。看著媽媽那憔悴的面孔和布滿血絲的雙眼,我的心裏陣陣酸楚,眼淚奪眶而出。

人們常說:人間最偉大的莫過于母愛。一點也不誇張,我的媽媽為我所付出的一切使我終生難忘。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在家裏寫作業,媽媽做飯,爸爸架著二郎腿看電視。

廚房裏一陣叮叮當當的聲音過後,飄出了縷縷飯菜香。媽媽喊爸爸端菜出來吃,這時爸爸看足球賽已經入了迷,根本聽不見媽媽的話,而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實在等不及,就自己到廚房去端菜,可是媽媽不讓我端,怕把我燒了。正在這時,爸爸從電視前的沙發上站起來了,我以為爸爸來端菜,沒想到他是急急忙忙去上洗手間。我看了真生氣,就給媽媽告爸爸的狀。

隨著一陣沖水聲,爸爸終于走出了衛生間。我說:“媽媽讓你端菜。”爸爸聽了不耐煩的說:“你端還不是一樣,為什麽一定要我端。”說著又坐到電視機前痴迷地看起來。我又餓又氣,一肚子火,就又跑進去向媽媽告狀。

媽媽出來說了爸爸兩句,爸爸不服,還犟嘴說:“我是電視迷又怎麽樣,不服你也看啊!”我聽了爸爸的話,就學媽媽的樣,把電視一關,反駁爸爸說:“誰像你這樣懶,不幹活光吃飯!”爸爸聽了臉變得嚴肅了,大聲罵了我幾句,還舉起扇子般的手,在我的臉上扇了一巴掌。我哭了,大聲地哭。媽媽聽見我的哭聲,就走出來和爸爸吵架,吵得很凶。

看見爸爸媽媽吵架,我害怕了,也哭得更厲害了。那天,我們家裏真是吵得雞犬不寧,哭的哭,罵的罵,吵得吵,吵罵的聲音充滿了屋子,傳到了左鄰右舍,真讓人不好意思。

那天,我流的淚最多,哭得最傷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