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考試之後

05/26 考試之後5月24日考完後,自我感覺不錯,語文能得94,95左右,數學大概98,99分,心裏輕松了許多。這個雙休日,我可以痛痛快快的玩拉!

進了家門,我迫不及待的走向一星期沒摸的電腦,開啟了,我連忙接上電話線,撥號,點擊“internet”(因特),“國小生網上作文”的主頁出現在我眼前,我在“自助發表”裏回了幾帖後,就來到了“中青網”——虛擬校園,這是我新發現的網站,我登入了migi的主頁,點擊“日記”,傳了幾篇作文,又編了幾段故事,打了幾個“日程表”,設計了幾個檔案……

“吃飯了!”爸爸喊,我下了網,迅速吃完飯,又回來打今天的日記,前幾天考試,我沒寫日記。今天我寫了《考試之前》打完了,我復製了內容,把他投到“作文本”“自助發表”“migi日記”……

8:00了,我下網了,開始畫畫,我的水準實在不行,隻能畫恐怖的“骷髏”“鬼魂”,美味的“食品”“飲料”或作文本……爸爸見了,被“骷髏”嚇了一跳。(如圖1-2)10:00我上床睡覺,這是我兩個星期以來最輕松的晚上了……

( 來自于bbs中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