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春的信息

春的信息

是誰使萬物從睡夢中蘇醒過來?是誰為橘黃的花草樹木帶來了美麗的衣裳?是誰將流浪的北風姐姐換成和藹的暖風妹妹?

我問翩翩起舞的蝴蝶姐姐,她告訴我這一切的景色都是"春"小姐所創造出來的."春"小姐是誰?我疑惑地跑去問優雅的燕子阿姨,春是什麽?燕子阿姨說:"傻孩子,你是見不到"春"的,你也不必問她是什麽,因為她就在充滿愛的世界裏,圍繞在你身邊!"

我明白了,原來春小姐是一個大畫家、音樂家、裁縫師......是她把枯萎的樹皮灑滿了紅、白、綠等不同的顏色;是她把山坡上點綴得五彩繽紛;是她把森林協奏曲譜上了樂章;是她為花兒穿上了美麗、鮮艷的衣裳,使他們個個爭齊鬥妍,好不美麗.

現在,我真正地明白了,原來堆存在我心中的疑惑煙消雲散,而這時那和諧的暖風也在我的臉上輕佛著、拍打著,我覺得好象和大地融合在一起;這些景色一切都是這麽熟悉;我隱隱約約地看見春小姐在向我招手......

乞求上天,能保留這一切景色,不要讓它們改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