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小鳥 廣州光復南國小 二年2班 陳慧宜 假如我是小鳥,就可以在天空中飛翔,飛到大海去玩,看看有什 麽動物。

假如我是小鳥,就可以看看廣州市的高樓大廈有多高。

假如我是小鳥,就一定到花園裏玩,玩累了就在小草上坐。

假如我是小鳥,一定很開心。

假如我是一架戰鬥機 廣州光復南國小 二年3班 劉嘉俊 假如我是一架戰鬥機,就可以在天空中飛翔,遇到敵人的話,可 以射出子彈把敵人打退。看見別人要過山,但是山石擋住了去 路,我就可以放一個炮彈去炸那些山石。

假如我是一架戰鬥機,就可以上戰場戰鬥,保衛自己的國家……

我真想是一架戰鬥機。

假如我是科學家 廣州光復南國小 二年2班 劉展豪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乘著太空飛船奔上太空研究一下,為什麽 地球會火山爆發呢?又為什麽龐大的恐龍會滅絕呢?當我上到了 太空,突然發現太空裏五光十色,真美麗啊!我仔細地看了看, 原來太空有很多隕石。這時,我很高興,因為我查到了為什麽龐 大的恐龍會滅絕了。原來隕石撞到地球上就引發了火山爆發,地 球沒有了空氣,龐大的恐龍就滅絕了。我多渴望做一個科學家 呀!

假如我是雲 廣州光復南國小 二年2班 程思豪 假如我是雲,我就可以在天空中飄來飄去,看到世界各地的美 景,可以到北京天安門去看看國旗,也可以看看解放軍叔叔是怎 樣看守天安門的。我還可以到黃山去看看那些奇石,看看有多麽 奇怪,又可以到白雲山看看那裏的美景和風光。我飄到學校,看 看同學們怎麽升旗,飄到湖南去看看民族風情,飄到高樓大廈看 看那些建築物是怎樣的。

假如我是小鳥 廣州光復南國小 二年3班 何詩琪 假如我是小鳥,我就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去看看我們 的田野長得怎麽樣,去看看山山水水。我經常聽到鄰居說太平洋 很大很大,我一定要去太平洋看看究竟有多大。我要去看一看熊 貓有多可愛,我想和熊貓做朋友。我要去珠穆朗瑪峰看看那裏有 多高,我聽別人說珠穆朗瑪峰是一個高峰來的。假如我是小鳥, 可以看到這些東西,真的會很開心。

假如我是小鳥 廣州光復南國小 二年2班 廖婕輝 假如我是小鳥,就可以在藍藍的天空中飛翔,看看世界有多大, 世界有多麽幸福,看看科學有多麽先進,廣州市的風景有多秀 麗。

假如我是小鳥,就可以在樹頭上唱歌,看看天空有多大,也可以 和海鷗在天空中玩,看看珠穆朗瑪峰有多高,可以看看世界有多 少間學校。

假如我是小鳥,就可以飛到北京去看看美麗的天安門和古老的故 宮、長城。啊!我多麽渴望自己是一隻小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