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在音樂的海洋裏

音樂,是一種藝術,音樂能抒發人的思想感情,一 個人沉靜在音樂的海洋裏,即使他平時很粗暴,這時, 也會變得那麽溫順。在歡快的音樂裏,人,物都回隨 著音樂歡快起來,當在憂鬱的音樂裏,人,物都安靜 下來。

晚上,爸爸開啟電腦,一會兒音響裏傳來著陣陣 優美的音樂。《海底兩萬裏》這大學部幻書正使我入 迷,媽媽的抄菜聲沒能吵醒我,爸爸的說話聲沒能叫 醒我,惟獨音樂驚醒了我,我從科幻的世界裏來到音 樂的海洋,在那裏,我仿佛看到一個個黑腦袋小音符 在五線譜上蹦來蹦去,像調皮的孩子,頓時,音樂抑 揚頓挫,委婉動聽。我的身體好象也跟著音樂的旋律 跳了起來。音樂真是令我如痴,更令我如醉呀!

這時我的書也不知被我翻到哪一頁,隻感覺到書 上的字也在跳舞,小鬧鍾滴答滴答的,像為這宛轉的 音樂伴奏似的。平時,被風吹得一鼓一鼓的窗簾此時 此刻也安靜了下來,小床、課桌、電子琴等等都好象 在傾聽這美妙的音樂,生怕音樂結束了就再也聽不 到,因為這音樂太動聽,太悅耳,太......

音樂啊,是你驚醒了我們,音樂啊,你是多麽偉 大,讓人們的煩惱,哀傷一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音 樂啊,你像魔法師,千百萬化,剛剛的悲哀的你現在 又歡快起來;音樂啊,我決定把你的調子儲存在我的 記憶裏,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