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朝花夕拾(4)

日記原文:

1998年11月15日 [一年級] 今天是我學小提琴的日子,[。]上午,爸爸帶我去學小提琴,[。]在課堂上,老師教我們學習《加沃特舞曲(一)》,預習的是《花兒》,[。]我們班共有二十名同學。[,][我認為]認真學的有關*、艾*、丁*,[。][喂喂喂,這麽說來其他同學都是不認真的嘍?]下課我和爸爸在雪地上畫畫,畫的有竹葉、梅花、月牙,爸爸教我畫狗熊的腳印,[我們兩個]還打雪仗,[。]回到家我寫日記,爸爸還[用口哨的形式]給我吹[《]加沃特舞曲[》]。

修改後:

1998年11月15日 一年級 今天是我學小提琴的日子。上午,爸爸帶我去學小提琴。在課堂上,老師教我們學習《加沃特舞曲(一)》,預習的是《花兒》。我們班共有二十名同學,我認為認真學的有關*、艾*、丁*。

下課我和爸爸在雪地上畫畫,畫的有竹葉、梅花、月牙,爸爸教我畫狗熊的腳印,我們兩個還打雪仗。

回到家我寫日記,爸爸用口哨的形式給我吹《加沃特舞曲。》

自我評點:

這篇日記前前後後都擠在一段了,讓人看上去很不舒服。而且說話太絕對,就這句“認真學的有關*、艾*、丁*” 這麽說來其他同學都是不認真的嘍?順便說一聲,為了不影響人家名譽權,我隻打出來姓,名隻用“*”來表示,請見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