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作文馬戲表演

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旺家樂”,看見了一個很大的尖頂、圓形的棚子。門口有許多人在吹“喇叭、小號……”門口有一個售貨員在賣票,旁邊寫著“上午:8:30分演出、下午:3:30分演出、晚上:7:30分演出。小孩子3元、成年人5元。

我們買了票,走了進去。等啊等,等了好久。爸爸問:“來這麽早幹什麽?”我說:“我怕……來不……急”我吞吞吐吐地說。

又過了一會兒,馬戲終于開始了。有“老虎滑滑梯、爬單杠、空中飛人……”最精彩的節目是“空中飛人”。

空中飛人的節目開始了。我仔細地看著精彩的表演。那兒有一個秋千,一個演員走了上去,腳一登地,秋千就前後蕩起來了,隨後,有許多人把安全網拉起來;另一個演員爬了上去,兩腳倒掛在鐵杠上,這時秋千已經蕩得很高了。過了一會兒,那個蕩秋千的演員飛了出去,一會兒工夫,他飛到了那個倒掛在鐵鋼杠上的演員那裏,他門手牽手。觀眾們都驚嘆道“哇、哇……”

過了一會兒,一個小伙子扮著小醜的角色出場了,那個小醜非常幽默,一出場就摔了一跤。觀眾們都哈哈大笑。小醜看見了那個蕩著秋千的人,就過去看。他一走過去,那個秋千就向他撞來,小醜還以為沒命了呢!誰知道他撞到了一根木頭上,摔了一跤,他站起來說:“真是天祝我也呀!”大家都笑了。過了一會兒,小醜上了秋千。他飛了出去。飛的時候想跳水一樣,他不但沒有抓住人家的手,而且他的帽子都掉了。觀眾們都哄堂大笑:有的捧著肚子小、有的眼淚都笑出來了、有的肚子都笑痛了……小醜撿到了帽子說:“有什麽好笑的,不就是摔了一跤嗎。”

這場馬戲真好看。

春天到了,森林裏準備舉行春季馬戲團,小猴子、小山羊和黑熊聽到了這個訊息之後,想去表演,都爭先恐後地去報名。他們經過多次地訓練,小猴子學會了騎獨輪車,小山羊學會了走鋼絲,黑熊學會了踩木球。

星期六晚上,馬戲團表演熱熱鬧鬧地開營了!動物們都趕去看馬戲表演去了!

第一個項目是小猴子騎獨輪車。它騎得可厲害了!怎麽變換姿勢都不會摔下來。觀眾看了一邊鼓掌,一邊拼命叫道:“好!好!”

第二個項目是小山羊走鋼絲。隻見小山羊拿著棍子,穩穩地走在鋼絲上。小動物們都以為小山羊會掉下來,誰知它輕輕松松地過了這一關。

第三個項目是黑熊踩木球。笨重的黑熊站在巨大的木球上,木球滾來滾去,黑熊的樣子看起來緊張極了。大家都情不自禁地發出了笑聲。

春天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春季馬戲團裏歡聲笑語一片。大家都開開心心地迎接著春天的到來!

有一次,哥哥帶我去看馬戲表演,當時我感到非常快樂。

那天,哥哥來到我家說動物園有馬戲表演,要帶我去看,我高興得沒穿好衣服就跟著哥哥出門了。動物園的門口可真熱鬧啊!來了很多的小朋友,我想大家一定和我一樣,都是來看馬戲表演的。我們走進了一個大帳篷,裏面有很多的座位,我和哥哥坐在第二排,不一會兒表演開始了,先是老虎表演節目,老虎鑽火圈,老虎可真聽話呀,讓它幹什麽它就幹什麽。接著是獅子表演,猴子表演爬桿,大猩猩表演騎車,狗熊挑水。最有意思的是大象表演,大象不但會吹笛子,還會拿鼻子頂球,到節目快結束的時候,馬戲團的人還讓我們小朋友上台去和大象玩,馬戲團的叔叔還給我們每個人發了胡蘿卜,讓我們去喂大象,還可以騎在大象背上照相,還可以用手摸大象,我摸了大象的鼻子感覺怪怪的,後來騎在大象的背上照了一張相片可威風了,一開始,我非常害怕,不敢坐在大象的背上,後來還是馬戲團的叔叔讓大象用鼻子把我送到它自己的背上,真高哇,把我嚇得一動也不敢動,簡直是太刺激了。馬戲表演結束後,哥哥把我送回了家。

看馬戲表演的確讓我感到了無比的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