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這就是我

我走到鏡子前,望著鏡子裏的她:我笑,她也笑;我向她扮 鬼臉,她也毫不客氣地向我扮了一個鬼臉。她的頭發長到肩膀, 老綁著一個辮子,穿著一套衣服,瓜子臉上鑲著一雙會 笑的眼睛,總是一眨一眨的。

別看她學習很好,膽子可是特別小。她怕黑,怕走夜路, 怕一個人在家……一天去上晚修的路上,四周黑黑的,剛巧手表 一不小心掉進草叢裏了,怎麽也不敢去撿。突然一隻老鼠 穿過她眼前,她被嚇得臉色蒼白,一想起那一樁樁殺人案件,她 的腿不由得地發起抖來。並且,她還是叫旁邊路過的叔叔撿的。

她的小毛病還真不少,做事總是粗心大意。記得一次數學 測驗,她急匆匆、馬馬虎虎地做完了,心想:“我數學一向來都 是90分以上,題又不難,這分數90分以上拿定了!”當 試卷發下來的時候,她傻了眼,才81.5分。她把試卷檢查了一 遍,錯了一些不該錯的題。她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正。

她有缺點,也有優點。缺點是太粗心,吃飯太慢了。當 然,她的優點也不少。

她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每當她看到老師在講台上滔滔不 絕地講課時,心裏很羨慕,想:“如果我是老師該有多好呀!”

哈哈!講到這裏,你們該知道她是誰了吧?沒錯!她就是 我——芷芷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