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校園秋色

夏天轉眼即逝,美麗的秋天來臨了。我們的校園也隨之變化,由原來 的鬱鬱蔥蔥變成了一片燦爛的景色。

一進學校的大門,幾個支撐教學樓的柱子下擺滿了一層層的花,幾個 小花壇也一樣,被裝點的絢麗多姿。迎面走去,我們學校的如天井般的一 塊方地上,還有一個兩層的小型噴泉,底層較大,四周圍著幾層鮮艷的菊 花,有嫩黃、鵝黃、橘黃、鮮紅色,五彩斑斕,美麗極了。你走上去聞一 聞,就有淡淡的馨香味,那就是秋天的味道。大一點的水池中的噴口噴出 的水像一把把小水傘,裏面還平鋪著大大小小,形態各異的鵝卵石,十分 可愛。小一點的水池的噴頭噴出的水是向上的,也很美麗。

每當噴水時,上層水池漫出的水,就從水池的邊緣斜斜的掛下來,還 真有那麽點兒氣勢呢。水池中的水映著朵朵鮮艷的花,仿佛那水也有了秋 天的生命。

這就是我們校園的秋天,美麗而富有朝氣。( 來自于bbs中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