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愛到底是什麽?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受到愛,爸爸媽媽的愛,阿公阿麼的愛,還有叔叔阿姨們的愛,可是,到底,愛是什麽呢?

愛,是當你摔傷時有人把你扶起來,愛,是在你痛苦的時候有一雙大手把你捧起來,但是,這樣的愛到底在哪裏呢?

在報紙上,我曾看到一個這樣悲痛的故事:一個年輕的媽媽不幸患上了絕症,要治好她的病,就必須得有人給他捐胃,可是現在的人,卻隻顧自己的快樂,而不去理睬他,就在這危險的時刻,一個不知道名字的人悄悄的把胃捐給了他,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這,就是偉大的愛。

愛,常常發生在一些渺小的事情裏面,可是,人們往往不去重視,他們,隻愛自己,他們,無比的渺小,往往。當一個人失學了,你幫助他上起學,那就是愛,往往,一個喪失了媽媽的孩子在哭泣的時候,你去安慰他,勸解他,那,便是愛,往往,一個人……

愛,並不隻是爸爸媽媽對你的才是愛,愛,並不是阿公阿麼給你的才是愛,愛,並不是親朋好友給你的才是愛,隻要,他們在對你幫助的時候,那就是愛,隻要,他們對你無微不至的照顧,哪怕是為你點燃了小小的蠟燭也好,那,也是愛。

啊,讓我們用愛托起藍天,讓我們用愛托起那燦爛輝煌的一面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