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昨天今天明天作文

昨天的我,也許還存在著許多不足,愛哄鬧,愛講話,不專心聽講,自由散漫,不會合理利用時間,著可都是我的缺點。昨天的我,有著珠江路電腦裝機大賽第一名的輝煌。昨天的我,經歷的隻不過是一段美好的回憶,一本值得汲取營養和回味無窮的沒有寫完的書。

今天的我,正在刻苦努力的學習,正在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為著明天的到來而努力奮鬥。

明天的我,也許就是國家的棟梁,為我國成為富強、民主、現代化的國家而努力奮鬥著。

明天的我,可能是千千萬萬普通勞動者中的一個,但我並不為此而傷心,我願作一顆小小的鋪路石,鋪成寬闊的路,任勞任怨,讓人們高高興興的在上面走!

明天的我,也許會隨著年齡的成長而日益衰老,然後面臨的就是死亡.但是,我要以一個平常人的心,對待平常的事,對死亡不要產生恐懼,而要勇于面對它,因為我知道,一個人來到世上就有生必有死,我要在自己這短短的人生旅途中去創造生活,體驗生活,充實自己,這樣的人生才是有意義的。

現在,我有著值得回憶的昨日,需要我努力奮鬥的今日,充滿希望的明日!

我自己也有一句人生格言"讓我們從失敗和挫折中汲取"營養"不斷的回憶昨日,感嘆今日,追尋明日!"

昨天,我在天際遨遊時,發現了一個晶瑩透亮的球體,上面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周圍籠罩著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的紗衣.啊,宇宙間竟還有如此美麗的星球!我拍了一張照,交給我們星球的球長,球長驚奇地說:“讓我們到這個美麗的星球去看看吧!“他按下超速連線器,電腦螢幕上就出現了那個星球的“內幕“:連綿起伏的山巒披著碧綠的地毯,高貴而典雅;山間的一條條河流歡快地流淌著,不時濺起晶瑩的水花;河裏的魚兒吮吸著甘露,自由自在地遊來遊去;陸地上翻騰著萬頃綠浪,好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接著,我們看到了和我們長得差不多的生物,這就是這個星球的主宰者――人吧!隻見人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他們和睦相處,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是文明程度比我們星球差得遠.不久,智慧型計數器顯示出日期:公元10XX年.然後,我們給這個星球取名d球.

今天

今天,我從家裏開啟電腦,按下超速連線器,準備欣賞d球的美景.但螢幕上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天空中下著雨,那原本高大的山不知被誰揭去了美麗的外衣,光禿禿的,孤零零地呆立在雨中;原本清澈透亮的河水被攪渾了,水面上還飄浮著白色的垃圾,死魚的屍體,旁邊是一家工廠,排放著污水,煙囪排出的濃煙,像魔鬼張牙舞爪地向人們獰笑著;庄稼無精打採地搭拉著腦袋;人們都緊張地忙碌著,患上了疲勞綜合症.d球是怎麽了,那裏的人類是怎麽了我點擊著滑鼠,尋找解釋.不一會兒,螢幕上出現了一行字:d球

關鍵字:今天 明天 昨天

的10XX年,相當于我們星球的一天.現在是XX年.戰爭,核污染,火山爆發,亂伐森林,亂排廢氣使d球變成這般模樣.

啊,原來d球人縱容了自己貪婪的本性,為一點地盤,你爭我奪,爆發了戰爭;人們貪圖一時的利益而亂伐森林,亂排廢氣……d球人嚴重地破壞了自己生存的環境!

明天

雖然明天還沒有到,但是我已經急著去街上買了未來探測儀連線螢幕,螢幕上出現了兩行字幕:1,如果人類不思悔改,則d球連山上的石頭都會腐朽,隻剩下黑乎乎的荒土,一片荒涼腐敗的景象,人類生存受到了嚴重的威脅,而且,後天有可能變為d球的遠古時代……2,人類如果馬上停止對d球的破壞,齊心協力地保護d球的生態環境,則在不久的將來,d球上不僅科技發達,而且又會恢復到前天的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