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浪漫的弗萊德裏克

這是一個充滿著浪漫幻想與精神愉悅的故事。

浪漫的弗萊德裏克在別的田鼠忙著過冬時,卻在不停地收集著陽光、色彩和語言,雖然,這些東西是不可能得到的,但這正說明了一點:弗萊德裏克的心中充滿了浪漫而又抒情的幻想。陽光能使田鼠們在冬天中獲得溫暖,色彩能使冬天變成色彩斑斕的世界,語言能使田鼠們感到冬天不再寂寞。

弗萊德裏克是偉大的,因為他心中裝著別的田鼠。別的田鼠尋找食物,是為了他們自己能夠度過這個寒冷的冬天。而弗萊德裏克想著是大家的事,有點犧牲自己的精神。

弗萊德裏克是聰明的,因為他知道冬天多麽難熬。知道那點食物是微不足道的,到最後伙伴們會又餓又冷,所以,他想出了收集著陽光、色彩和語言,為了使大家能順利地度過“難關”。

弗萊德裏克更是浪漫的,因為他是多麽別具一格呀。他有著一種自己的想法,總是與眾不同。

他給田鼠們帶來了金黃色的、溫暖的陽光、五彩繽紛的田野和一年四季的可愛,他讓田鼠們的腦子裏有了兩個字:幻想。這就是弗萊德裏克的浪漫之處。

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有與弗萊德裏克一樣浪漫的人,處處為別人著想,如老師,她就像一支紅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就浪漫在把他懂得的知識教給了我們,這不是一種浪漫嗎?這種浪漫有時抒情,有時嚴肅,有時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