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預感

怎麽辦啊?怎麽辦啊?可真急死我了, 喔,對了,我忘記說為什麽了,因為,在過幾天就要期末考試了,考完試就要會阿麼家過年了,而我,最最舍不得的就是這台電腦了。

就在幾年以前,爸爸就買回來了一台電腦,可是,當時我還小,我不知道電腦的用途這麽大,可以查資料,可以寫作文。可是,現在我知道了電腦的用途,而且,自從我寫的第一篇作文《我的妹妹》,在國小生網站上發表了以後,我更是喜歡上了電腦,幾乎每天放學以後,我都上網來看一看,看一看我寫的作文是不是又發表了,我的作文水準是不是又提高了。現在,如果我回阿麼家的話,在阿麼家裏有沒有電腦,我也不可能把電腦搬過去,就為了這件事情,我每天茶不思,飯不想的,沒有精神,愁眉苦臉,哎,怎麽辦呀?離過年的那一天,越來越近了,我的心都快要急死了,我覺得,我今年這個年一定不會快樂的,我也希望同學們能夠給我想一想辦法,盡快把我心裏的這塊石頭放下,我在這裏,也順便提醒一下大家,可不要迷戀電腦,否則,你的學習可能會下降喔。

同學們,你們幫我想一想辦法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