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感謝那一縷陽光作文

清晨,朦朧中,睜開迷茫的雙眼,抬頭,望著藍藍的天空,回報將是那一縷陽光。

—— 題記

天,永遠是藍的,夜,永遠是暗的,當無情的黑暗吞噬了藍寶石似的光明,出現的,將是那一縷陽光。

清晨,的陽光是溫柔的,它不像日中那般狂妄,也不像傍晚那般衰弱,它有一絲甜甜的美,一份溫順的美,來彌補每個人心靈的創口。

林,是一個孤獨的女孩,每當別的孩子在嬉笑打鬧之時,隻有她,無動于衷,一個人,靜靜地坐在教室的一角,望著天空,乞求那一縷清晨的陽光。

那一年,她還是一個初三的學生。

這一天,天氣比較涼爽,同座笑嘻嘻地跑進教室,他是一個樂觀的男孩,至少他表面是樂觀的,常常把笑臉掛在嘴邊,讓人猜不透他的真情實感。他來到林的身旁,笑著對她說:“林,易老師叫你去辦公室。”林木然地望著樂觀的他,眼中閃過一絲憂愁。

緊接著,她站起來,心情沉重地向老師辦公室走去,到了辦公室,她輕輕喘了一口氣。恰好這時,辦公室的門開了,一位年邁的老教師走了出來,緊接著,門又被關上了,可就在這一瞬間,易老師看見了門前屹立著的林,于是,她招呼她進來,看著她手足無措的樣子,心裏有種想笑的沖動,于是,她叫她坐下,問她:“林,你知道我叫你來的目的嗎?”林輕輕搖了搖頭,抬頭,正好與老師溫柔的目光相撞—— 一絲甜甜的美,一份溫順的美。天啊,這不是自己夢寐以求的那一縷陽光嗎?

于是,她輕松了,靜靜地望著那給予她一瞬間溫暖與美的眼睛。“林,林,林。”“啊!什麽事,老師。”完全沉醉在“美”中的林並沒有發覺易老師正在叫著她,猛地清醒過來。“林,你是我們班的希望,這是最重要的一個學期,一定要加緊復習,爭取考好,為我們班,也是為我們學校爭光啊!”“是,是。”她敷衍道,真的能不能考上,她自己都不知道,但她願意為這有清晨那一縷陽光般美的雙眸而努力。

時間一天天過去,期考轉眼間將來臨,她一直在為那雙給她帶來美的雙眸而努力,一天也沒間斷,因為,她知道,清晨的一縷陽光會伴隨她很久,于是,她努力,努力……

期考來臨了,她考得很出色,是全市第一,在父母,老師的贊揚聲中,她依然沒忘記,看著天空,乞求,清晨,那一縷——陽光,因為,那是美的,有一絲甜蜜,一份溫順,它將伴隨她走很久,很久……

清晨,朦朧中,睜開迷茫的雙眼,抬頭,望著藍藍的天空,回報將是那一縷陽光。

在我的眼裏,值得我感謝的人或物很多,然而,我覺得最需要感謝的,便是那一縷燦爛的陽光。

因為,陽光能使我感到溫暖。寒冷無比的冬天,北風呼嘯,發出憤怒的喊聲,周圍的世界便沉浸在一片肅殺的氛圍中,我凍得瑟瑟發抖。這時一縷燦爛的陽光調皮地鑽出雲層,把熱情的光輝灑向大地,頓時,我全身變得溫暖起來,凍僵的手也開始有些活力了,我的心也被這冬日裏的一束陽光點燃了感動的火苗,此時看著被溫煦的陽光普照著的花草樹木,我真想說一聲:“一縷陽光,謝謝您!” 陽光,謝謝您!”不僅如此,陽光還讓我領略到大自然的美麗。每當一縷陽光穿過黎明的黑暗,撒到大地,鳥兒便開始了他們一天裏的第一聲啼唱,各色的花朵兒也舒展開她們美麗的容顏,嫩綠的小草戴著閃著金光的露珠,朝著陽光微笑,湖邊的柳樹迎著朝霞,彎著腰,對著水面梳理著長長的綠發,面對此情此景,感動溢滿了我的心田,我覺得陽光是那麽無私,她把光輝撒向大地的每個角落,讓原本毫不起眼的小花小草,能綻放出生命中最輝煌的美麗,讓我感悟到大自然無與倫比的美麗,我真想對陽光說:“一縷陽光,謝謝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