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關于李娜作文素材

李娜語錄:

剛剛創造歷史奪得澳網女單亞軍的李娜在澳網賽場宣布,簽約國際知名表業公司勞力士,亞洲一姐與費德勒、海寧、伊萬諾維奇、德爾·波特羅等大滿貫冠軍得主一同成為其全球形象代表人。

“非常高興,我總是能成為開路的人。”

“其實我覺得自己沒有必要為了誰,或是為了什麽去改變自己,我覺得那樣應該活著更痛苦吧,人活著不就圖個開心嗎?”

“中國人就是這樣,進了決賽沒有拿冠軍吧,就想下次拿冠軍,哪有什麽好事都讓你一個人給都佔全了。”

“很多中國觀眾都在喊,如果我是打高壓的話,就說殺死她,殺死她,就那種,然後如果對方在打,對方的回球還沒有落地之前,後面會叫什麽出界呀怎麽怎麽,就是那種聲音。”

“能不能叫中國的觀眾別教我怎麽打球?”

“我一定不去春晚。因為我覺得自己很少過年的時候正好在家裏,所以我會全身心地去陪我的家人,陪姜山的家人。

頒獎儀式上李娜特別感謝了老公姜山:“不管姜山是胖是瘦,好看與否,我都會永遠愛你!”

李娜和姜山的愛情有胸口的文身為證,圖案是玫瑰和心形的組合。對于這個文身,李娜解釋說:

“和姜山相戀的時候我16歲,現在他成了我的老公。為了這麽多年的感情,我想用這種方式來紀念。我覺得這種感謝無法用言語表達,盡管我們沒有驚天動地的那種大愛情。”

李娜是出生在湖北武漢的我國的著名網球運動員,我國網球選手最高的世界排名人物。在北京奧運會上也創造了進入半決賽的奇跡,在XX年澳網的比賽中也奇跡般的和鄭潔一起攜手進入4強,創造中國人在大滿貫賽事中的最佳戰績。

李娜是中國女子網球中少有的力量和速度兼備的選手,這得益于她與生俱來的優異身體貭素和刻苦的訓練,身高172cm的李娜身材高挑,體格強壯,偏歐美化,肌肉發達,肌肉線條明顯,身體脂肪含量極低,攻擊時正手回球力量極大,發球優秀,速度快,隨著近幾年的不斷進步,反手技術也有了長足的進步。

李娜擁有強壯的胸肌和臂部肌肉群,這都為她的大力回球提供了基礎,同時李娜的大腿異常粗壯,結實,臀部突出,飽滿,這些都是她快速移動中做出高質量回球的保證,李娜的小腿跟腱很長,腿肚肌肉發達,腰腹部力量出色,這些都為她的快速奔跑和出色爆發力以及身體的協調性提供了可能,總之,李娜的身體貭素是中國乃至亞洲選手中最接近歐美風格的選手,與此同時,有兼具優異的技術和不懈精神,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會帶給球迷更大更多的驚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