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我的自畫像

我的自畫像 嗨!我叫譚璇,今年10歲,讀五年級了。

我經常梳著一跟長長的獨辮子,走起路來左搖右晃的顯得瀟灑極 了,媽媽說:“一個小女孩要文靜點。”

可我總是不願改變我的辮子模樣我的眉毛彎彎的,像把鐮刀。一 雙烏黑的大眼睛看人可厲害了。

我的性格多變,聰明,機智是我的天性,熱情大方是我的本能, 愛哭也是我作為一個女孩的基本特征,但我最大的特點還是倔強 記得今年暑假我們全家回老家看阿公阿麼。一天,爸爸說我不能 把院壩裏的玉米。

米數清。我說不可能。當時想:你也太小看我這個國小無年級的 高才生了,這麽簡單的數數會難到我嗎?說幹就幹,一二三四十 七十八一百九十九,二百我裝了滿滿一背篼,可數了一會兒,正 午的太陽火辣辣的直射在我身上,我的汗水一滴一滴的流下來, 濕透了我的衣裳,看見還是滿壩的玉米,我真想放棄,但是倔強 的性格讓我不要知難而退,我又一個又一個的揀起玉米,口中又 不停地數著,201,202等等,我已經揀了整整三大背,這時我 已經汗流浹背,加之夏日的高溫把我的臉烤的紅紅的,我累極 了,又一次想放棄,但倔強的性格又一次幫助了我,我再一次揀 起了第685個玉米,686等等,大約又過了30分鍾,我揀到最後 一個玉米990個,高聲喊到:“爸爸,我贏了, 從這件事中,我知道做什麽事隻要有毅力,就能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