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暑假日記350字:摘葡萄

八月十二日,我和媽媽一起到吳阿姨葡萄園去摘葡萄,聽說,哪兒的葡萄又大又甜,口感非常好,我早就想去親手採摘,親自品嘗了。

我們從市區出發,經過半個小時的車程,來到了吳阿姨葡萄園就座落在哪兒,我們剛下車遠遠地就看到一大片葡萄園,綠陰陰的。一進果園大門,就看見一張桌子上擺著三個品種的葡萄供大家品嘗,一種是玫瑰香,一種是巨峰,另外還有一種是從超市買來的進行對比、比較。結果玫瑰香葡萄最好吃,一口咬下去滿嘴都是濃鬱的玫瑰香,而且非常甜,于是我們準備採摘玫瑰香。再往裏走,整個葡萄園映入眼簾大概佔地面積有三百畝,每一株葡萄上面有十串左右,每串上有六十多顆。葡萄外表包了一層白色的大紙。可能會有人問為什麽,是因為鳥類很喜歡吃葡萄,所以才包上了一層白色的大紙。吳阿姨葡萄價錢可貴了,三十五元一斤呢!就因為它甜,所以才這麽貴的,我就隻買了三串。去加工了一下一百二十五元,真貴!

不過這次體驗了摘葡萄生活,長了見識,和大自然這麽親近,真舒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