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新年日記400字:快樂的新年

今天,我特別激動,為什麽呢?因為我一大早就聽見了劈哩啪啦的鞭炮聲,這意味著什麽呢?哈哈!猜對了!今天是新年,是xx年的最後一天。xx年過去了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科技發達了。這說明祖國一年比一年富強了!我還因為什麽呢?嘿嘿,過年我就可以收獲大大的紅包啦!

爸爸媽媽買完年貨回到家,拿起掃把二話不說,就開始做大掃除。我也不能袖手旁觀,立馬站起來幫爸爸貼對聯。我們把家裝辦完以後,就拿起爸爸給我買的鞭炮,痛痛快快的玩兒了起來。

到了晚上12點,人們不約而同的準時來到了樓下放鞭炮,那鞭炮聲簡直驚天動地!放完了鞭炮,媽媽把早已準備好的年夜飯端上了餐桌。在吃飯前,我給全家人拜了年。爸爸媽媽也給我了大大的紅包,我高興極了!

我們全家人一起看春節晚會。就這樣,一個快樂的吉祥年就快快樂樂的過完了!在這裏我借此機會:“祝全天下的人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