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國小生日記400字:全體大掃除

今天,我們學校讓學生到校,其實最大的目的不過是把教室打掃幹凈,當我一來到學校,發現桌子上的灰十分的厚,地上到處是垃圾,窗戶上也十分難受竟是灰,最髒的要數牆的角落竟是蜘蛛網,這要打掃起來,不知道要多費勁。

接下來,就是全體打掃教室,首先,是把地打掃一遍,可是,等打掃起來,才知道十分的難,地掃了一遍,可回頭一看,到處還是垃圾,灰哪都有,所以,沒有辦法,隻好把所有的桌椅全部挪出教室,女生擦玻璃,擦桌子,男生掃地拖地,打掃角落,忙的不可開交,看!某班的一名細心女生正在擦玻璃,你看他多細心哪,用抹布仔細的擦,有擦不掉的地方,還特別用舊報紙仔仔細細的反復的擦。而另一個女生的態度和這位女生的態度完全不一樣,她隻用抹布擦上一遍,就不管了,原來的灰基本上沒有擦掉,還得由別人再擦一遍,等于沒擦,其實,這就可以體現一個人的態度,細心的人,幹什麽事都細心,時常會有一些好處,而馬馬虎虎的人,總是會吃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