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國小生暑假日記400字:人蚊大戰

暑假的一個晚上,我悠閒地坐在陽台上乘涼,習習涼風趕走了夏天的燥熱,舒服極了.突然傳來了一陣”嗡嗡”的聲音,我隻覺胳膊一陣奇癢,隨手一揮,哇!一群蚊子一哄而起,正摩拳擦掌準備向我發起進攻.我一見,急忙逃回屋裏.透過門縫,我向外望去,隻見蚊子在門外盤旋,大概不喝到我的血不肯罷休.“老虎不發威,你還當我是病貓.”我沖出門,要跟蚊子決一死戰.蚊子體型雖小,脾氣可不小,見我竟敢向它們挑戰,便一蜂窩地向我涌來.我頓時嚇得屁滾尿流,連忙躲進屋裏.看著蚊子肆無忌憚地陽台上飛舞,我心裏真不是滋味。于是,我拿起掃帚又沖了出去。蚊子見我扛著一把新式武器,摸不清我的底細,便派出幾隻先鋒前來試探。我揮舞了一下掃帚,那幾隻小蚊子便“撲通撲通”地倒下了。我得意洋洋,腆起大肚子,雙手叉腰:“你們都認輸了吧!趕快給我滾。”蚊子可不是好惹的,它們紛涌而上,氣勢洶洶地想向我襲來。我也不甘示弱,使勁地揮舞掃帚,迎面痛擊.“哈哈,嘗到我的厲害了吧!我要把你們消滅光。”蚊子紛紛逃到屋頂上,我站在一把椅子上,左揮右舞。突然腿上一陣奇癢,低頭一看,原來一隻蚊子向我超低空襲擊。我彎下腰去打這隻可惡的蚊子,椅子卻一歪倒了下去,我摔了一個嘴啃泥。

這個暑假,打蚊子已經成了我必不可少的業餘生活,我要把世界上所有的蚊子打得精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