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四年級350字日記:大掃除

今天上午,媽媽輕笑了幾聲問我:“女兒,我想跟你說件事。”“又要我大掃除是不是?”我說完,媽媽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那我去上班了。”

媽媽剛走,我就手忙腳亂的投入到了勞動中。我拿好吸塵器,目不轉睛地盯著“敵人”,分秒必爭,一個也不放過。我一按按鈕,吸塵器就“嗡嗡”地把“敵人”消滅了。可“他們”也不甘示弱。竟然趁我沒註意,躲了起來。哼!你們別得意得太早,我一定會把你們找出來的!于是,我把家裏的每一個角落都找遍了。敵人果然在。這下,一些敵人總算魂飛魄散了。

可是,有些還是沒有消滅。地板就像一張“花貓臉”。看來,我得使出最後一件武器了——拖把。我先把拖把弄濕,再拿到地面上,然後,我一會兒豎著拖,一會兒橫著拖。我在家裏拖來拖去,一個角落也不放過。拖了好幾遍,敵人終于消滅了。

大掃除終于完成了。這次,我不但得到了寶貴的經驗,還體會到了父母平常忙碌的辛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