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關于童年的國小生日記400字:記憶中的童年

一晃八年過去了,在我童年的沙灘裏,有許多記憶的沙粒,我拾起一粒沙,看到了我童年時發生的趣事。

記得有一次,姑媽從大老遠的搭飛機過來,我就很好奇,想:姑媽怎麽這麽快到了?她怎麽來的啊?走路嗎?隨著自己的好奇心,我問姑媽:“姑媽,你是怎麽過來的啊?”姑媽說:“我啊?坐飛機來的啊,怎麽了?你也想去做一做?”我連忙說嗯嗯,媽媽一聽走過來說:“傻丫頭,那是要到很遠的地方才能做的,你沒事去幹嘛?”我說:“哼,不理你了,我去房間了。”過了一會兒,媽媽說:“麗麗啊,我和你姑媽去買東西,你在家裏好好待著啊,還有,姑媽帶來了一隻雞在那裏,看著,不要讓它走了。”我靈機一想:雞?不是“做飛雞”的嗎?呵呵,我也來做做“飛雞”。

我看見媽媽走了以後,急忙把箱子裏的雞拿了出來,拿了繩子把它的腳綁起來不要它跑掉,我說:“耶,我也可以“坐飛雞”囉!”一開始雞一直飛害的我不知道怎麽辦,心想:飛機不就是飛的嗎?不會飛,那不是飛機囉,對。最後雞終于被我抓到了,我說:“哈哈,被我抓到了把,我要做“飛雞”囉!”我也想她們大人一樣做在雞的背上,手抓的雞的脖子,大聲喊著:“飛囉,飛囉。”

童年是一片五彩的沙灘,正是有了它,生活才充滿活力,正是有了它,人生才充滿歡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