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暑假日記200字:跳 繩 比 賽

今天,妹妹來我們家玩,吃過早飯,家裏的大人們帶著我們一起下樓,來到小區的遊樂場。

媽媽提議,我和妹妹今天搞個跳繩比賽,贏了的有獎品,媽媽就近從超市買了些小孩子們愛吃的零食和玩具,放到小區的坐凳上,算是獎品台了。

妹妹先跳,隻見,她拿了跳繩站了出來,開始了,滿姨看著手中的表,我和媽媽一起計數,大概40秒鍾過去,妹妹才磕磕碰碰跳了39個,一分鍾到,滿姨喊道,51個,妹妹一分鍾跳了51個。妹妹顯然對這個成績不滿意,她生氣地說:“不行,不行,我要重新來過。”

我們拿她沒辦法:“好吧,好吧。”這次,妹妹的表現確實與剛才不一樣了,她調整了一下呼吸,輕松地跳著,終于跳了72個。

該我了,開始,我有一些緊張。馬上,我深呼吸了一口,手腳並用,過程中我還不停的調整,使手腳配合更協調,不到一分鍾,我就跳了86個。我贏了,媽媽給我評了個最佳成績獎,給妹妹評了鼓勵獎,我們都得到了獎品。

真是一次開心的跳繩比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