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喜歡你是寂靜的

淺色 桑桑。

序言:

幸福很短,回憶很長,我偶爾還會不爭氣的留言你對我的好,再不敢撥通早已記在心裏的號碼,曾經那麽想要成為你一輩子的傻丫頭,現在卻一切都是笑話,可是親愛的我一直都忘不掉你。(原)

「他愛她的時候,四下寂寥無聲,在暗色的夜裏反復為她點燈。」

請原諒我再一次叫你的名字:韋小原。

我們曾經那麽要好過,那時候,多麽想成為你一輩子的傻丫頭。

你說:隻要你開心就好,可是沒有了你我怎麽會開心……

你說:你說什麽我都答應,可是我說了就結局了嗎?

你說:傻丫頭,快睡覺,熬夜對身體不好。可是你沒有想過在我終于失去你以後的每個夜晚,熬夜已成為了一種習慣……

你說:要等你先睡了我才睡,可是,原。你再也不會等著我入睡了……

原,知道嗎?喜歡一個人好疼。我得到了,卻害怕失去,可是到了最後,卻是我開了口。原,對不起,

你說:讓我答應你我要幸福。

你說:對不起,給不了我想要的幸福,放手給我碧水藍天,祝我幸福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沒有了你,我怎麽幸福……

「她愛他的時候,走了一步又一步,最終趕不上他的腳步」

知道嗎?愛一個人多痛。

晴天雨天,願你安好。找個她,好好愛她……

一旁的摩天輪寂靜著悲傷,想你的夜晚我總會看它。那是我收到你的第一個禮物,也是最後一個。

在一起的時候,我對你豈止一句,開口卻隻能說:晚安。

終于,我們分開了,“晚安”卻怎麽也說不出口。連問你在不線上都不敢像以前那樣大膽的叫你的名字了。

我走了一步又一步,你退了一步又一步,最終忘了彼此的腳步……

「喜歡你,這麽長」

喜歡你快一年了,304天,不像承諾,與你在一起的日子你知道嗎?微輕輕起,我好喜歡你……

你知道嗎?

我喜歡你是寂靜的……

多麽害怕時光把我們遺忘……

小嫻。

——給原的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