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我們一生遇到的大部分人,都是從陌生到熟悉、再從熟悉到陌生,這是世間最無奈的聚散。所以跟越在乎的人在一起,越是想要折騰。

一句話,一件事,有的人就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了。我們寧肯讓對方誤解,也不願解釋,認為他若在意,自會聯系,從此就失去了聯系,從此變成陌路。

使我們憔悴的,不是愁,不是苦,而是時間。總有一段感情,我們隻能欣賞,遠遠地,終也無法走近,總有一些感情,我們隻能贊賞,終也無法感受,最終,選擇離開。

人的一生,選擇與命運相連,放棄與生活相關。選擇了走開,體會了無奈,選擇了離開,感受了明白。

一輩子不長,有些精彩隻能經歷一次,人生的旅途,無論我們怎樣的留戀,都不能阻止其漸行漸遠。縱傾盡所有,也換不回歲月重來。

依依惜別的路口,盡管會有依依不舍,也隻能道一聲珍重,然後,隔著歲月,靈魂獨自上路。

回首著,那些曾經眷戀著的風景,那些念念不忘的人,都已經熟悉而遙遠。原來許多人,許多事來來往往,車水馬龍般遊走不停,隻有歲月與我耳鬢廝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