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寫給2010年聯考落榜生

寫給2010年聯考落榜生

聯考已經結束,有的金榜題名有的名落孫山,真是有人歡喜有人有人憂啊!看見那些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的學子們,一個個笑逐顏開,勾畫著自己未來的藍圖,再看看那些落榜者,一個個垂頭喪氣,好像一下子失去生活的目標!為那些成功者開心之餘,也為那些“失敗者"噓唏!其時我是想告訴那些所謂的失敗者,其時你們並沒有真正的失敗!沒有考取不代表你優秀,隻是別人更優秀而已!隻要你曾經努力過了,至于結果不是你可以掌控的!不必自責,更不必為此而選擇逃避,我們一定要在失敗中總結經驗,讓未來的路走的更順暢一些!以前也許有人說讀書是那些窮苦孩子唯一的出路,現在看來倒不一定,我們不說李嘉誠了,其時有很多的成功人士他們也不見得有很高的學歷!但是他們都成為最後的勝利者,這是為什麽呢?

這是因為他們找到了一條屬于他自己的路,因為世界上有很多條路可以供我們走,每一條都可以讓我們成為其中的佼佼者!(勵志一生 http://www.lz13.cn)自己多審視一下自己,找你最親的人和最真誠的朋友,讓大家多為你出出註意,隻有他們才會給你最中肯的建議,你才會知道自己的長處在那裏,短處在那裏!不然怎麽會說“當事者迷旁觀者清”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我想你的成就不一定會比那些狀元郎差!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不努力註定是要失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