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三年級作文

受騙以後作文(5篇)

受騙以後作文(1)

受騙以後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走了肉,心裏一直很生氣。她經常告訴自己的孩子們,遇到狐狸一定不要理他。

有一天,老烏鴉生病了。小烏鴉馬上飛出洞,為媽媽找些東西吃。她飛呀飛,找呀找,終于在樹林裏發現了一塊肉。心想:有了這塊肉,媽媽的病一定會好的。小烏鴉拍打著翅膀,高興地把肉叼了起來。用嘴緊緊地咬住,生怕這塊肉從嘴裏跑掉

突然,她看見一隻狗快速地跑了過來。猛得向她一撲,小烏鴉迅速飛了起來。那隻狗不停著叫著:“給我,給我!”小烏鴉見到這種情景,飛快地往家裏飛去….. 

飛了好半天,小烏鴉飛累了。落在一棵大榕樹上想歇一會兒。正在這時,曾經騙走小烏鴉媽媽肉的那隻狐狸從大榕樹下的洞中大搖大擺地走出來,不時的伸著來腰。進跟其後有隻小狐狸,大概就是老狐狸的孩子你也可以投稿

老狐狸突然抬頭,發現了樹上正在休息的小烏鴉,嘴裏還叼著一塊油光的、誘人的肉。心想:老子好久沒有吃到肉了,上次不是老烏鴉中計,現在還真不好弄到肉吃。狐狸一邊想一邊用舌頭擦著流出的口水,回味著當年的情景。“孩子,今天老爸給你來點好東西吃!”小狐狸聽說有好東西吃,高興地搖著尾巴,不停地說:“爸爸,快快拿來!” 

這時,在樹上歇息的小烏鴉聽到樹下的吵鬧聲,連忙往下瞧。不好,有兩隻狐狸正在那裏說笑。她想起媽媽平時總是囑咐的話:遇到狐狸一定不要理他。馬上站起來就要飛走。“等一等,漂亮的小姑娘。你不認識我吧,當年我和你媽媽是好朋友。在一次冬天,我在雪地裏生病了,是你媽媽將一塊肉給了我,一下子救了我。我始終沒有忘記你媽媽的救命之恩。”老狐狸哄騙著說。“現在我的孩子餓了,我正帶他去找吃的。我看你嘴裏有塊肉,能不能給我的孩子吃?”老狐狸央求地說,“當年,你媽媽見到我快餓死了,馬上就將她嘴裏的肉給了我,真是太讓人感動了。現在你也學學你媽媽救救我的孩子吧。”老狐狸一邊哭一邊偷偷地看著小烏鴉。 

樹上的小烏鴉,平時是個愛觀察的孩子,她看見那隻小狐狸正在那裏歡蹦亂跳地玩著,不時的沖老烏鴉嚷著:“快給我好吃的”。小烏鴉識破了老狐狸的詭計,“嗖”的一聲,一句話也沒說就飛走了….. 

狡猾的老狐狸,眼睛直勾勾地望著小烏鴉的背影。心想:我一定把我的孩子培養出來,好好教訓你這隻“醜陋”的小烏鴉……

受騙以後作文(2)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時,碰巧又被出來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一邊走近一邊想:“這塊肉可真香啊,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我要得到那一塊肉。”當他走近時一看,原來是被他騙過的那隻烏鴉,“我隻要舊計重施就可以了。”狐狸心裏美滋滋的想著,于是他對站在樹上的烏鴉說:“烏鴉大嬸。喔不,烏鴉小姐,您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還像上次那樣美麗,不知您的歌後是否像以前那樣好聽,請您再高歌一曲吧!讓我在聽聽你那美妙的歌聲吧!烏鴉想:“嘿嘿,狐狸,俺是沒那麽好騙的啦,今天,俺特地準備了一塊塑膠肉,這可是經過九九八十一天才做出的,你就慢慢享受塑膠大餐吧!”她望了望樹上,見樹上有一個馬蜂窩,便把精心準備的塑膠肉放在樹幹上,狐狸一看,心裏想:“好你個烏鴉,不給我吃肉,你不給我拿我自己拿。”于是走到樹下就開始猛烈的搖晃樹幹,塑膠肉是掉了下來,可是,樹上的馬蜂窩也掉了下來,狐狸被馬蜂叮的又癢又疼,還沒有得到肉。烏鴉在最後送給他一句話:“貪心是沒有好處的。”說完,便叼著肉,向家飛去!

受騙以後作文(3)

受騙以後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走在很遠的狐狸,看到了烏鴉嘴利那塊有人的肉,不知不覺的口水就流了下來,狐狸眼珠子一轉又想到了一好辦法。烏鴉看到了狐狸,她心想:這個壞家伙,本大小姐一句話也不說,看你怎麽騙本大小姐的肉。狐狸走進了對著烏鴉說:“烏鴉小姐你的羽毛烏黑光亮,可愛的燕子、高貴的天鵝也比不過您呀!您的歌聲比黃鶯還美。上次我聽了三個晚上也沒睡好呢!”烏鴉舉了一個牌子,上面磕到“別想要肉!!!”狐狸火了滿口髒話“你這個醜八怪,長得比豬還難看!!!”烏鴉火了張嘴亂叫,不張還好,一張肉掉了!狐狸佔了便宜,呵呵一笑。

受騙以後作文(4)

受騙以後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一塊到嘴的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樹上歇腳,碰巧又被狐狸給看見了。

狐狸想了想:“他上次上我的當,不知道這次會不會?”于是,她走到大樹下,對狐狸說:“烏鴉小姐,我們又見面了!烏鴉看見她心裏想:“上次騙了我一快肉,這次還想騙?門都沒有,哼。”這時,烏鴉拿出一塊牌子在上面寫了一些字“臭狐狸,上次騙了我一塊到嘴的肉,這次還想騙?”狐狸說,不是的,不是的,你不要誤會,自從上次聽了你唱的歌,我就整夜沒睡覺。這不,又來聽你唱歌來了。烏鴉小姐,你的歌可真好聽,聽了你的歌就像獲得了新生一樣!烏鴉又在一塊牌子上寫了幾個字,要想聽我唱歌,等我吃完肉。狐狸想了想:“這次烏鴉可變聰明了,我得防著點。”狐狸說:“你這隻臭烏鴉,這麽醜連麻雀都比不上,麻雀起碼有一些斑點,你全身黑乎乎的,醜的不能再醜了。”烏鴉一氣之下說出了話:“你才醜呢!”不說還好,這麽一說連肉都掉了。狐狸撿起肉剛要轉身跑,烏鴉又開口了說:“哇,那邊的小樹林裏有一塊大肉,我得趕快去,不然又沒了。”狐狸聽了聽,立馬跑到那,可是他沒烏鴉快,烏鴉又弄了一面鏡子,放在那。狐狸跑去一看,咦怎麽有一個跟我一樣的人啊?狐狸扔了肉,準備和鏡子裏的狐狸戰鬥,烏鴉立即將肉吃掉,說:“你上當了,笨狐狸。”狐狸才反應過來這是個圈套。

小朋友們,你們可不要學狐狸那麽貪心。

受騙以後作文(5)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一見烏鴉嘴裏的一塊肉,饞得口水都流了下來,心想:我又看見那傻大姐了,不知她這次會不會上當。說著,他抓了抓頭,笑眯眯的說:“親愛的烏鴉小姐,上次聽了你那美妙的歌聲,我激動地三天三夜也沒睡好。幸運的我,在今天又遇到了您。不過,今天,我覺得您的羽毛更美!”烏鴉聽了,把頭扭到一邊不理他。狐狸見沒有反應,便繼續甜言蜜語:“您的羽毛烏黑發亮,就算十個月不洗澡,都還是那麽有光澤!”烏鴉心想:讓我張嘴,你吃肉,想得美,我可不會讓在嘴邊的肉逃走!可烏鴉越想越生氣,她終于忍不住了,一張嘴,罵了起來。不罵還好,一罵,肉掉了,烏鴉卻渾然不知。狐狸可開心了,叼著肉,一溜煙的跑了。當烏鴉回過神來時,狐狸早就不見蹤影。

同學們,千萬不要向烏鴉學習,犯過一次錯,又犯一次,也不要向狐狸一樣貪心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