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三年級作文

希望

在世界裏發生過許多令人感動的悲傷的和驚訝的事,例如:汶川大地震,四川土石流,朗琪殺害了自己的父母等,但這些強大的自然災害和人為製造的傷害都是我們所預料不到的。有一句話說得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才是的人類團結的精神,和永不放棄的優良品質一直流傳到了至今。

我希望我是天上的小天使,穿著白色的裙子,粉色的鞋子,是金黃的頭發,白嫩的手上拿著一根愛心手杖,悄然無息的降臨人間。我要將世間所有自然災害消除,把所有人類破壞的海水,江水,河水,平原和高山恢復成它們原來最美的樣子;把所有動物園裏的動物都放生,讓它們和人類和平相處;再在幹旱地區滴一滴永不會幹的水,讓那裏的居民不再愁沒有糧食吃;最後我要將愛心手杖變成一棵搖錢樹,把上面的金子,銀子,金幣和錢一起平均分給大家,讓這個世界沒有乞丐。

不過我想人世間不能沒有酸苦辣,而隻有“甜”,要不然這個生活過的就單調無趣了,不是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