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五年級作文

美麗的春天作文200字(18篇)

美麗的春天

冬寶寶早早地脫下了厚厚的外套,迎接著春姐姐的到來。走在山間的小路上,在燦爛的陽光照耀下,徐徐的春風吹到了我們的臉上,真像大地媽媽用溫柔的雙手撫摸著我們的臉頰,也提醒著農民伯伯們趕緊開犁播種了。漫山遍野的花朵競相開放,互不相讓,都搶著迎接春姑娘。春天的田野是最動人的。因為春風給田野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農家小院裏開著粉紅的桃花和杏花、雪白的梨花;屋頂上還漂著裊裊的炊煙……微波粼粼的湖面上遊著幾隻嬉戲的野鴨子;湖邊,柳樹姑娘已經披上了長長的頭發;不知什麽時候小草已經悄悄地露出了它那可愛的小腦袋。春天的景色真讓我們心曠神怡!啊,春天真美!我愛春天!

我愛美麗的春天

我喜歡美麗的春天。春天,一陣陣風吹來,全身都暖呼呼的,大街上匆忙行走的人們都脫下了厚厚的羽絨服,穿著漂亮的春裝,摘下了帽子,取下了圍巾和口罩,露出了漂亮的面孔。愛美的姑娘們,把眉毛畫得彎彎的,嘴唇塗得紅紅的,在漂亮衣服的忖托下,比冬天的樣子美十倍。走起路來也輕快多了。春天,馬路邊,公園裏的樹木都長出新芽了,很多果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小草也醒過來了,探出了頭。燕子從南方匆匆地飛回來壘窩,蚯蚓從土裏鑽出來透氣,曬太陽。青蛙也睡醒了,在池塘裏呱呱地叫著,好象在說:“春天來了,快點兒播種吧,錯過了播種的季節,秋天就沒有收獲!”

美麗的春天

春天到了,放眼望去,到處是生機勃勃的綠,好象給大地媽媽披上了一件綠色新裝,美不勝收.

春姑娘來到山坡下:一片片油菜地裏開著金燦燦的花朵,像是大地媽媽的話環;河邊的柳樹姐姐披著長發,翩翩起舞;剛睡醒的小草弟弟悄然無聲地吐著綠意;粉紅色的桃花綴滿枝頭,好象一大片朝霞飄在樹枝上;一群剛從南方飛回的小燕子在枝頭大聲歌唱;花叢中飛舞的花蝴蝶手拉手跳起舞來;屋檐下,幾隻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好象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春姑娘呼喚著萬物,帶來生命的希望!

美麗的春天

當寒冷的北風拂袖呼嘯離去時,春天就悄悄降臨到人間.

陽春三月,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微風吹拂著千萬條才舒展開的柔柳.青青的草,綠綠的葉,百花盛開,五彩繽紛,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在溫煦的陽光之下,田野東一片,西一片,都是菜園.介蘭開滿了白花,白菜簇生著黃花,枸梞在搖曳,鵝黃嫩綠,蝶舞蜂喧,好一派艷陽天的春色!春天的公園,早上,到了星期六和星期天,公園迎來大批的遊客,少女們的短裙在公園裏閃閃爍爍的,兒童粉粉嫩嫩的臉上布滿了紅潤,像一個個紅蘋果,與春天比美,阿!到處充滿了春意. 呵!春天多麽美麗呀!

美麗的春天

在四季中,每個季節,但我喜歡春天了.冬阿公走了,春姑娘來了.帶我們到童話般的世界裏.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了,給春姑娘穿上了五顏六色的衣裳.花兒們爭先恐後地開啟花蕾,迎春的來臨.美麗的牡丹不寂寞,把它美麗又嶄新的一面給我們看.若人喜愛的玫瑰才開花,引來了蜜蜂來採蜜,那情景真是栩栩如生.

 可愛的燕子從南方趕來給春姑娘報喜.小燕子在空中飛翔,獻上婀娜多姿的舞蹈,為春光添了許多生機.

  田野裏,小草上晶瑩剔透的露珠,多麽像海底珍珠.它在提醒我:"生命是寶貴的,要好好珍惜."鮮艷的桃花也在說;"紅色是幸福的象征."

   啊!為什麽相信這是大自然的美,而不是猛夢中的仙鏡呢?

美麗的春天

  春天到了,讓我看到了換然一新的面孔!

  蔚藍的天空飄浮著白雲,到柳條輕拂的河邊,春風姐姐跑著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風姐姐走過後,光禿禿的柳條發出嫩綠的小芽!院子牆上開滿了連綿不斷的迎春花,像一個個淡黃色的小喇叭,對著路過的人大聲的叫:“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在清清的河水裏遊著一群可愛的小魚!它們,在水裏旋轉,轉出了水旋渦,在這群可愛的小魚中,我發現了一條最為突出的小魚,它身上的鱗片閃爍著七彩的光芒,它遊的太別快,一會在東邊,一會在西邊,把我的頭都轉暈了!我看見這一群小魚在水底的水草裏竄來竄去,它們好像在玩“捉迷藏”。

春天原來這麽美麗,我好喜歡春天啊!

美麗的春天

今天是個好天氣,明凈的天空猶如鑲著一塊晶瑩剔透的藍寶石,明媚的太陽用溫柔的光溫暖著大地。

我來到美麗的郊外,春姑娘可真神奇啊!她帶來了嫩綠的小草、潺潺的流水、盛開的鮮花......連綿起伏的群山峻嶺、清澈見底的小河、五顏六色的野花、鬱鬱蔥蔥的大樹、枝葉繁茂的森林、綠油油的草地,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小鳥在蔥綠的大樹上盡情地歌唱,小魚在彎彎的河道裏快活地遊玩,一群白鷗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春天,我愛你!因為你給大地帶來了生機盎然、帶來了生機勃勃!

美麗的春天

春天到了,天空藍晶晶的,像被藍水泡過一樣。藍天上飄蕩著一朵朵白雲,有的像小蝌蚪,有的像煙鬥。連綿起伏的大山顯得格外秀美、典雅。遠處有一片蔥綠的松樹林,把大山裝點得更加美麗。松樹林前有一片大草地,草地前有一條小河,河水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一群小魚遊了過來,這兒瞧瞧,那兒看看,像是在找東西。河邊有許多小花小草,還有幾棵高大的梧桐樹,樹葉嫩綠,小鳥再上面飛來飛去。 小松鼠在林子裏跳來跳去,左看右看,像在找松果。小兔子們在大樹一邊吃青草,一邊玩遊戲,開心極了。蝴蝶、蜻蜓、蜜蜂繞著花飛來飛去,忙著採蜜呢! 啊,大自然真美呀!既有動物,又有豐富的植物。   

美麗的春天

春天像童話中的仙女,所到之處,萬物蘇醒,樹木抽枝發芽,鮮花張開笑臉,大地穿上了綠色的新裝。

一碧如洗的天空上飄著幾朵潔白的雲,一群大雁排著人字形的隊伍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遠處那層層疊疊、連綿起伏的山巒,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多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呀!大樹上長滿了蔥綠的嫩葉,瞧!那可愛的小鳥正在樹上忙碌著,搭自己心愛小窩呢?它大概是被美麗的春色所迷住了吧!那嫩綠的小草點綴了五彩斑斕的小野花;那清澈而明亮的小溪裏有幾條活蹦亂跳的小魚兒在盡情嬉戲。你們看!它們多漂亮呀!小小的頭、大大的眼睛、五顏六色的身子。咦?它們在幹什麽?噢!有的在碧綠的水草叢中玩捉迷藏,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還有的在水面上玩跳水,它們玩得多開心呀!

啊,春天!你真是一位美麗的小仙女。

美麗的春天

一年四季都很美,但我覺得春天最美。

春天到了萬物復甦,春天來到花園裏,不管什麽花爭奇鬥艷,特別是桃花,有的含苞欲放,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競相開放,讓人賞心悅目。春姑娘又來到柳樹旁邊,柳樹吐出了像剪刀似的嫩葉,我便從小想起了“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首詩。春姑娘來到小劃旁邊,小劃們露出了尖尖的腦袋,陽光下,風兒像童話裏的仙女,用溫柔的手,撫摸著小草,春姑娘來到小河邊,河裏的水融化了,河水嘩嘩啦地流著,像是在唱著歡快的歌。

我愛春天,因為春天永遠是鳥語花香,生機勃勃。

美麗的春天

?我喜歡豐收的秋天,也喜歡白雪一片的冬天,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草翠花開的春天。

春天來了,小草從地上探出頭來。它們身穿綠油油的衣服,在微風中挺了挺身子,好像一個個忠誠的士兵。那綠得發亮的身體,使春天變得更加美麗。春天來了,花兒展開了笑臉。那一朵朵嬌艷的花朵,在明媚的陽光下比美。最美的可算是粉色的桃花了。這兒一叢,那兒一簇,它們穿著粉色的紗裙,露出了害羞的臉龐。在那裏生活,讓人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

春天來了,柳樹梳著它那細長的辮子;春天來了,微風吹拂著大地;春天來了,太陽照耀著四方;春天來了,泉水“叮叮咚咚”地彈琴;春天來了,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

春天是多姿多彩的。所以我贊美它,我喜歡它。

美麗的春天

美麗的春天

美麗的春天到來了。小草從地裏鑽出來地面,看一看世界變的多美麗啊!鮮艷的花爭先恐後開了。好像每一朵花都在比一比哪一朵花開的最鮮艷、最美麗!一隻隻小鳥,都從南方趕來。五顏六色的小鳥飛倦了,就落在了樹上,唧唧地叫著,好像譜出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贊歌。

春姑娘瀟瀟灑灑地來了,它提著一籃子滿滿的種子.灑向生機勃勃的大地。希望,能為大自然出一份力。也希望,在以後大自然會更美麗。

微風輕輕地吹著,銀杏樹筆直的樹幹中間伸出幾條有力的臂膀的樹杈,每根枝上都已經長出了嫩嫩的綠葉。在春天地拂動下,像一把把小扇子在晃動著,盡情地伸展,展出旺盛的生機與活力。

啊!春天真美,我喜歡春天!

美麗的春天

早晨,我跟著爸爸沿著江邊去跑步,遠處的高山,好像披上了輕紗,景物一片朦朧,就像童話中的仙景。

路邊的美人蕉和木棉花看見春天來了,也開心地笑了。綠色草地上有些害羞的磨菇,也被春天的美麗吸引了出來。她們踮起腳尖兒,向四周張望著。于是我就繼續往前走,不打擾她們了。突然一陣微風吹了起來,河邊的柳樹條好像在跳舞,樹枝上長滿了嫩綠的葉子。看著這棵樹,讓我想起了一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春天多麽美麗啊!我愛春天。

美麗的春天

美麗的春天

春天又一次來到了寒冷的空氣中,我們漸漸地卸下冬裝,等待著溫暖的來到。

空氣中充滿了松松的泥土味,大地不再凍得很堅硬,軟軟的沙土中夾雜著“生命之歌”——小草。花、草、樹、灌木之中飛舞著又一支春的力量——蜜蜂。三月間的花兒們也醒了,梅花從卷起的花苞中第一個綻放了笑顏;蘋果花、梨花、杏花緊隨其後;一串紅放響了迎接春天的鞭炮;迎春花高喊著"春來啦!春來啦!"月季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花兒們揍響了一曲曲"春之歌"。

在恬靜的湖水邊,一棵顆楊柳剛剛抽出鵝黃的嫩芽,又細又長,對著碧玉般的湖面照鏡子。小草的新生已經從土裏冒出來了,它們似乎是一條碩大無朋的地毯,遮住了整個湖岸,顯得十分美麗而又無限可愛。

春天真美麗!

美麗的春天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春天。因為春天既沒有蚊子,又能聞到百花的芳香,所以春天是最美的。

春天一到,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在天空中“嘰嘰喳喳”

地唱著,好象在說:“花姐姐們,春天到了。”花兒們一聽到,就結成了花骨朵,再過一段時間,花骨朵竟相開放了。哎,這副景象實在太美麗了,最好把時間停留在這一刻,讓我們盡收眼底。

春天一到,小草開始發芽了,等小草長大後,草地上一片綠由由的,好美麗,叫人愛不釋手,真想上去踩一腳。可是,小草也是有生命的,請大家別去傷害它。

我愛美麗的春天!

美麗的春天

春天來了,像一陣風吹來似的,真快!春天來了。迎春花那開心的笑臉,可愛的小草悄悄地鑽出了地面;連冬眠的小動物都伸伸懶腰,差不多全到地面上來了。這是為什麽呢?原來是在召開會議,這是“新的生活新的開始。”為了讓動物們開開心心過個美好的生活。這些事情,好像使整個世界都顯得光彩奪目。春天來了。孩子們快樂的歌唱著,“春天在哪裏,春天在哪裏,春天在小......”一聲聲動聽而悅耳的聲音,是大地都在顫抖著;一聲聲懷著愉快的心情,是我們感到自由和快樂。春天真是個美麗的季節,讓我們在這個美麗的季節裏,盡情的狂歡吧! 

美麗的春天

春天來了,迎春花吹著小喇叭迎接著春姑娘的到來。院子裏,水仙花含苞待放,小草探出頭來想看看這奇妙的 世界。我家的小烏龜也醒了,它伸了伸懶腰,就爬出盆子,快樂地和同伴玩耍著。田野裏,農民伯伯在辛勤地播種,耕耘機“噠噠”地開著,在田間忙碌犁田,到處都是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山頭上,漫山遍野的山花競相開放。小蜜蜂輕輕扇動著翅膀,在這朵花兒家做客,在那朵花兒家做客。小溪沿著彎彎曲曲的河道歡快地流著,兩旁的竹林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微風輕輕一吹,竹葉沙沙地著響。我愛這美麗地春天,春天真美呀,我真想化著一縷春風融進這春的世界。XX.2.25

美麗的春天

我愛美麗的春天,春天太美麗了。

春天來了,花也開了,春雨也悄悄地走進了我們的世界,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小草也從黑黑地土地裏鑽了出來,怪不得白居易寫的,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冬去春來,溫暖的春天的陽光照耀著大地。春天的景色迷人啊! 春在枝頭,柳條嫩綠,桃花鮮艷;春在空中,和風送暖,燕子翻飛;春在水裏,魚兒追遂,鴨子戲水;春在田間,麥苗反青,菜花金黃。

你們看,粉紅粉紅的桃花開放了;嫩綠嫩綠的垂柳在微微拂動;一片片碧綠的稻秧,惹人喜愛;金黃金黃的油菜花,發出濃鬱的香味。村民在水田裏開著插秧機,插過的水裏露出了綠油油的麥苗兒。

春天,美麗的春天,是人們播種希望的季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