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掬一簾相思夢,幻化你美麗的影蹤

你矜持的躲在我的懷裏,象一朵即將盛開的荷花,浸著露珠,晶瑩剔透好美,好愜意。我沒有穿雨衣,也沒有帶雨傘,我象一個護花勇士,把你藏在懷中。我抱著你,你的身子好溫柔,暴雨沖不走我們的愛,也帶不走我們的情,我們在彼此相依相偎,雨水在腳下成形,而你的美麗不願離開,那種依賴,是你美麗的再現。不管你以後對我怎樣,反正這美麗的邂逅是事實,我們誰也無法變更。天晴了,我看見了彩虹,那是你嗎?我在想!

太美了,香醉了我的心,就象紅紅的玫瑰,即將吐蕊,一場雨,也下個沒完。雨晴了,情也散了,可那愛不減,我還戀著那朵紅玫瑰。

鮮嫩雨滴的美,象在花心裏吐蕊,我無法忘記,那一最美的時盞,那眼眸裏最美麗的邂逅。給我一個夢,帶淚睡去吧?給我一個吻叫我在夢裏想一生。忘不了那美麗的邂逅,更忘不了那份愛,就象放下所有的疼痛,夢裏你給我掬來玫瑰花的清香,我滿含熱淚的再想,再盼。

一江一水,我不能和你隔離,我是你的江,你是我的水,我們隻能在一起,共同同命呼吸,生死共存亡。我是你的滔天巨浪,你是我的微波漣漪,隻要我的美,你才有心醉。就象雨夜裏的相思,誰也離不開誰。共同進與退,彼此的心儀相通,彼此的和諧共處。

荷花、蓮藕,瓣瓣花香蒂落。湖中、搖擺,風輕輕吹拂。凝望湖中漣漪,荷花葉上的晶瑩剔透,象滴落成露,我在露中輕舞。是夢還不是夢,我真的有些醉了,那些美景,就象我在倚著欄桿守望,雨簾雨夢的到來,就象你在我的湖裏,款動著輕柔的蓮步向我走來,就象你荷花清香的美,在我的瞳孔裏泛濫,我象在美麗的夢裏給你築上美麗的巢。

此時就象天空中微雨連綿,白帆點點,那江上的印記,涉過你愛的亭台。我用灼熱的眼神看你,給予我美麗的發髻,飄香于我美麗的夜色桃源。我是你江上的疲乏舟子,搖漿還靠不到你的岸上,想以跪拜的角度,去愛你,祈求你給我一次初吻,我就心滿意足了。我早已厭倦了漂泊,請為我守住那方凈土。便于我垂釣晴空,然而今夜,那寂寞的等待,真的叫我很難捱。我象沿著你熟悉的路線航行,在叢林和亭台間往復,我看到的景色不是從前,而是陰雲密布的天。我真的無法去想,面對空濛,我還能說什麽,隻有以對。寂寞的雲影,又象霧霾,遮蓋而來,我的視野全是黑暗和疲乏,那愛還是靠不了岸。

都說能峰回路轉,我多麽盼望那一天。你是我最愛的人,你的身上有我的氣息。不論你到哪裏,它都一逸永牢的陪伴你,不論你到哪裏你都不會忘記。就象那十二朵鮮紅的玫瑰,永久開在我心裏,那玫瑰的花香,沁人心脾。我心醉,我著迷。我把你編插在心靈最高處,十二朵紅紅的玫瑰,鮮紅的開在我的心裏。

你走了以後,我睡覺養成摟抱你的習慣,經常把枕頭當成你。可我一覺醒來,發現還是自己,看到那熟悉的被子,就象你的氣息猶存,我象在後面輕輕的摟抱著你,聞著你的發香,聞著你薄荷香的體香,輕輕揉著你柔軟的雙乳,我閉著眼睛想你柔軟的感覺,真美,真的好心醉,我是那麽的離不開你,我最美麗的愛人。

誰人的火熱溫暖了我的冬季,是你!誰人的花香香醉了我的花期,也是你!我承載著那美麗的思念,隻為與你是前世的約定,今生不改。念你,是那一地的相思,你象彩蝶般的飛舞,我在美麗中採擷你美麗的夢。你猶如天上的仙女,落凡到人間,與我共朝夕。你是我美麗的姑娘,你的芳香不隻一次次把我迷倒,我象躺在你的懷裏,永遠的睡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