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30條句句入心的一句話經典簽名

經典簽名

 1.我正在努力變成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

2.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3.青春是開啟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就收不回的賭註。

4.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5.快樂和痛苦都是人生的財富,與其消極的逃避,不如勇敢一些面對,其實能夠回憶也是一種幸福。

6.除了真心,我什麽都給不了,可是你偏偏不要。一點點語錄網

7.有些路,你不走下去,就不會知道那邊的風景有多美。

8.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那麽,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就夠了,這樣可以一輩子。千萬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貪欲,就註定要失去。

9.傷害你最深的,往往是那些聲稱永遠不會傷害你的人。

10.很多事猶如天氣,慢慢熱或者漸漸冷,等到驚悟,已過了一季。

11.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12.等待,不是因為等那個人回來,是因為還有愛。

13.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隻會把它憋在心裏。不是不想說,隻是不知道該怎麽說,能和誰說。

14.該離開的時候就離開吧,記得讓記憶維持完美。

15.許多的時候,讓我們放不下的其實並不是對方,而是那些逝去的共同回憶。

16.有那麽一天,有一個人,會走進你的生活,讓你明白,為什麽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17.有時候,你需要的不過是一雙可以依靠的臂膀, 一個能讀懂自己沉默的人。

18.最厭煩的感覺不是成為陌生人、而是逐漸陌生的態度。

19.你的心裏,是不是有那麽一個人,你永遠不會再提,卻永遠不會忘。

20.有時候,之所以會哭泣,並不是因為軟弱,而是因為他們堅強了太久。

21.嘴上不饒人的,心腸一般都很軟。心裏不饒人的,嘴上才會說好聽話。所以好人心善,壞人嘴善。

22.所有的疑問,在某個明天,一定會有一個答案。

23.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十指怎樣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麽失手,都會擁有。

24.正因為我們都不完美,我們才會彼此需要。

25.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最後會有兩種結局:要麽自己累死要麽讓別人整死。

26.沒有過不去的事情,隻有過不去的心情。本文來自隻要把心情變一變、世界就完全不一樣了。

27.最佳的報復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幹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幹的人。

28.我最幸福的回憶,隻不過是你想要遺忘的曾經。

29.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30.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