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把妹必備-愛情經典語錄

39. 無論你是否願意時間流逝,會讓你忘記一個人。

40. 分手之後,持續地想著對方有多麽好,那樣隻會期讓自己沉淪,愈來愈執著,也依戀得愈來愈深。

41. 我們無法忘記一個人,往往不是因為對方有多麽難忘,而是因為我們有多麽依戀和執著。

42. 如果你沒辦法不去愛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因為你還不懂得愛自己。

43. 我們本來想分散自己對某個人的愛和想念,然而,在分散的過程中,我們卻更渴望整合,原來,感情是沒法分散的。我們愈是努力忘記,我們反而愈渴望得到一個完整的人。

44. 不滿意就是不滿意,到了這個地方,已經沒可能變回滿意了,那你就不要賴著不走。

45. 你也許能夠為所愛的人舍棄生命,卻不能夠成全他去愛別人。千古艱難的,不是一死,而是成全。

46. 同居的男女,也許比任何人更相信承諾。這是一份沒有契約的愛。要走的話,隨時都可以走,我卻因此學會了珍惜和付出。我們不相信婚姻,但是我們相信愛和承諾。

47. 誰不希望自己吻過的人都是自己所愛,也愛自己的?隻是,有些事情,並不是盡如人意的。

48. 對時間感到遺憾,是因為我們相愛。

49. 有些東西,一旦消逝了,便再也無處尋覓。

50. 歲月會讓你知道,一輩子的心願,真的隻是一個心願。

51. 回憶和想念,是不會消逝的。

52. 每一個人和每一段愛,都是獨特的,回憶有時是可以並列的,並不一定,要有輕重。

53. 假裝不知道,是逃避,是自欺,也是等待。

54. 在愛情裏,有多少人自問由始至終都是百分之百的真?從來沒有修飾過自己,也從來沒有說謊?那百分之三的假,隻是想把對方永遠留在身邊。

55. 我們總是喜歡把話藏在心底,為了尊嚴,也許還為了許多愚蠢的理由。

56. 愛情畢竟是需要一些任性的。

57.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製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因緣際會的時候,好好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58. 我們不敢錯過有過美好回憶或美好經驗的地方,不是放不開,而是舍不得。

59. 我們在乎那個人,才會用心和用感情去跟他吵架,情侶之間的吵架,是種新的發現,一種生活的調劑,也是種了解。年輕的時候,我們每次吵架都以為會分手,長大之後,吵架不再是一種發現,一種調劑,一種了解,而是一種互相依存。

60. 我相信一見鍾情嗎?我想,在一見之前,已經累積了許多夢想與期待,然後某天,在茫茫人海中,我們遇上了,才會鍾情。情之所鍾,不過是圓夢。

61. 人與另一人相愛的時候,總會聯想到死亡。生命終將消逝,我們在一起是要同度過這短暫的人生。

62. 人生總有無法不假裝一下的時候,可是,人生也有無法假裝下去的時刻,那便隻好自認不夠瀟灑了。

63. 因為曾經那樣喜歡一個人,所以,你無法接受自已稍微不喜歡的人。

64. 美好的愛情不是讓我們變得自私,而是使我們變得善良和慈悲。

65. 當我愛一個男人風不會歧視他的淚水。

66. 一個昵稱隻能對一個人,無論我們因為什麽分手,我永不讓別人叫我這個名字,它應該是專屬于人生某段時光的。

67. 愛情,是一種品味的霸道。

68. 人長大了,我們才明白,人生,總有需要撒謊的時候,為的是對方一個微笑。

69. 我們所有的失望和痛苦都是因為執著,當你沒有什麽是不可割舍的,你也不會再執著。

70. 所謂"家",是有一個溫暖的懷抱在等待著歸來的人。

71. 放出一隻我心中的風箏,即使我們長久地分離,也會有不斷的長線,溝通我們心底的停息。

72. 人群匆匆忙忙,緣份停停留留,一生的知已能有幾人,唯有珍惜友誼才會長久。

73. 擁有你的愛,我會萬般珍惜,不再擁有時,我會珍藏所有的回憶,這一切隻因為我始終愛著你,所以才會有那樣令我忐忑不安的顧慮。遇見你,到底是我的幸運還是不幸?

74. 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麽,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

75. 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76. 在情愛裏,我們都曾經膨脹為神,以為自己無所不能,最後,我們卻也淪落成魔,無法自撥。

77. 是否我也曾相信,無法無天的愛才是愛?即使有得救,我們也寧願沒得救。

78. 人生總有無法不流淚的時候,能夠覺醒的人,才會了解眼淚的意義。

79. 回到人生某個時刻,是因為當時有放不下的東西。

80. 如果沒有終成眷屬的盼望,又怎會用一生去守候。

81. 守候是對愛情的奉獻,不需要有結果。

82. 男人會一輩子懷念著一段消逝了的感情,同時也愛著別的女人。守候,是女人的特長。

83. 當你愛著一個人時,連折磨都是一種幸福。

84. 他以為***的歡愉是惟一的救贖,原來,真正的救贖隻有愛情。

85. 不要揮霍愛情,愛是會耗盡的。

86. 愛情剛剛萌芽的時候,一切總是單純而美好的,到了後來,才有背叛和謊言。

87. 人後來背叛了自己所愛的人,也背叛了自己。

88. 完美是一種罪過,有多完美便有多痛苦。

89. 離開了一個男人,最好不要再回頭。

90. 男人的諾言,還是不要記住的好,記住了一輩子都不會快樂。

91. 愛情,有時候是一種迷信。

92. 愛情是人類永恆的主題,即使在浮躁功利的當下,很多人不信任甚至嘲笑愛情,卻不得不承認愛情的無邊威力,它能讓人失去理性,如痴如醉。它能讓人心甘情願付出一切;它能讓人激情澎湃或人如死灰;它像一種病毒一旦染上就無葯可治,病到深處,情緒行為全部失控變得不可理喻。它又像一劑良葯,能夠起死回生,振奮人心,讓人變得高尚無私,樂于奉獻和自我犧牲。但是不管怎麽樣,仍然有無數的智者,勇者,痴者敢于飲鳩止渴,敢于踏火而行,敢于不惜一切,不計代價地付出一切去挽留心中的至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