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把妹三十六計愛情經典語錄

第一計:鐵面計。隨著社會的發展,MM變得越來越凶。女人猛于虎,既要泡得MM,又不要被MM所傷,最好莫如戴上一幅鐵面。有鐵面護著,說多肉麻的話,臉不紅,妹妹玉手打來鼻不酸來眼不花,當的過份英俊曾從寨主處悟得此計。等妹妹累了煩了芳心也就許了,一幅鐵面,勝過德才兼備遠矣!忠告是此計莫在大洋用,大洋MM太厲害了,簡直是老虎中的老虎。此計尤其在開心E族失效,你有鐵面計,東方MM有踢屁功。

第二計:打折計。看到一個MM,先要沉得住氣。色不迷人人自迷,不要見到MM自家先亂了槍法。再美再傲的MM,都可以打折來看。她盤亮不一定條順,她是美女,有可能是個草包。無論MM再好,打折打到腳脖子上,也就泯然眾人矣。別把MM當回事兒,就成功了一半,威威深信此言。妞無常勢,泡無常形,別打折打得太過份,對MM失去興趣。有位老人家說過,要戰略上邈視MM,戰術上重視MM。

第三計:秋千計。有過打秋千經驗的人知道,要想把秋千蕩得高,需要一下一下地加力。泡成功一個MM,也得一下一下地加力。今日加力,明日減力,隻能在原處晃蕩。除非你是世外高人,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保持MM平衡,否則你隻有金槍獨抱,眼睜睜瞧著人家妞來妹往。記住了,把妹要有條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把妹如做人,需要一步一個腳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