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12條最新把妹新絕招。

1、姑娘不能慣,越慣越混蛋,哄姑娘和馴獸是同理的,對的要獎勵,錯的要懲罰。

2、酒後吐真言和酒後說假話混搭。

3、其實看著越難泡的姑娘越好搞定,因為太久沒人打碉堡了,碉堡也很寂寞空虛冷啊!

4、女人最容易高估的是自己的容貌和男人對她的感情。知道怎麽做了嗎?當然是找自己的紅顏知己,或者偽裝成自己的紅顏知己,若有似無的推一把了。

5、跟女人講理?你瘋了吧?!最後知道啥叫泡不?一等泡:脾氣好性格好人品好相貌好的妞,死心塌地建設你們的小家。二等泡:財色兼收,人沒撈著。三等泡:花錢買妞微微一笑。四等泡:人被上了,錢沒了,妞揮揮裙擺沒帶走一片雲彩,您被泡了。

6、男人最容易高估的是自己的X能力和EX對他的感情。所以,前者,降低妞的期望值可以提高妞的滿意度。後者,EX不該出現在你和妞之間,當心賠了前妻又折兵。

7、一年360天你都可以忽視她,但是記住,她的生日、情人節、聖誕節、六一兒童節和三八婦女節要多少表示一下。送花一定要送到公司,學生的話送個大毛絨玩具就行了。原理為:女人的虛榮心會被徹底打動。

8、她冷的時候你熱,她熱的時候你冷,她生氣的時候1、3、5次哄,2、4、6次混,第7次發飆。多數妞都會徹底暈。

9、女人口是心非的時候,用語一般比較簡短,比如:不要、不想、討厭、走開、煩人。不是口是心非的時候,一般是話癆,比如:一直很想告訴你,但是怕連朋友都當不成,其實在我心裏你是我的親大爺。

10、永遠不要讓妞以為你跟她在一起是為了ML,但是ML以後不再提ML,多數會起到讓妞崩潰的效果。

11、姑娘鬧脾氣說我再也不聯系你了!這時候別著急哄,有三個選擇,一個是裝孫子,一個裝大爺,第三招是裝死。裝孫子要又粘又耍賴。裝大爺要又穩又在理。裝死這個簡單了,靜候24小時,然後發一句:真不理我啦~多數姑娘會狠狠的發泄一頓委屈,也就哄好了。這招要註意分辨妞的類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