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關于自然的作文

關于冬天的作文:欣賞冬天的魅力

剛送走了秋姑娘,冬小姐緊接著就來了。

我沒有看到完完全全的春姑娘、夏小姐和秋姑娘,卻有機會一睹冬小姐全部的風採,真是幸運吶!

我用筆描繪著冬小姐,希望將她的美麗永遠記住。

啊!冬小姐來到我的身邊了!

聽!

是冬小姐的呼吸聲。北風卷著殘葉,呼呼的刮著,一株小樹苗因此被刮到了。北風並沒有停下來,他依舊前進著,當風從我身邊刮過時,我渾身冷得向被冰塊封住了一樣。當然這是冬小姐野蠻的一面,但,冬小姐也很溫柔。

看!

是冬小姐在紡紗。一個晶瑩透亮的小精靈,不知什麽時候出現的,她們在空中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啊,那是雪精靈。我伸出雙手去接,可當我碰觸到雪精靈,雪精靈竟然溶化了。喔,這純白的雪精靈是不容他人污染的。越來越多的雪精靈從空中飄舞下來,她們匯聚到地面上,織成了一件獨一無二的雪紗裙。冬小姐穿著這件雪紗裙到處溜達,她所到之處,都散落著一個個的雪精靈。站在雪精靈的面前,心仿佛也被她們感染了,變得純潔起來了。冬小姐的藝術品真是巧奪天工啊! 不知她用什麽方法,做出了這一個個有著六個角的雪精靈。

與春姑娘,夏小姐和秋姑娘不同的是,冬小姐沒有那淡淡的花香,但是,沒有花香的冬小姐同樣迷人,同樣可愛。也更加散發著迷人的魅力。我被冬小姐深深的吸引了,情不自禁的愛上了她。

冬天,一個多讓人幻想的詞啊!冬小姐帶來了下一年的豐收,正所謂“瑞雪兆豐年”。冬小姐作出的貢獻可真是大呢!這讓我更加欣賞冬小姐了。

你們也一起來與冬小姐交朋友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