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關于自然的作文

關于冬天的作文:校園冬季的美景

同學們,讓我們走進校園,看看我們校園冬季的美景吧!

走進校園,一陣陣寒風呼呼地在我的耳邊吹過,好像在告訴我冬天來了。出國留學網樹邊的爬山虎也不是那麽黃了,葳黃的葉子告訴我冬天已經來臨了。

我愛戀校園的花園,在那裏會讓我覺得我有一種奇異的景色。我感受到松樹不畏寒冷的頑強精神,我尋找著,尋找著,終于找到了冬天的答案,喔!我明白了!冬天會讓我變的更活潑,讓我更加有毅力。

我愛戀冬,愛那厚厚的積雪,好似給大地披上一件白大衣,等著太陽公公把它融化。校園裏,同學們的呼聲,讓我感受到了童年時的美好時光。

我愛戀冬,愛樹枝上堆著一堆堆小雪,它們像頑皮的小精靈一樣,躺在媽媽的懷裏,安安靜靜地睡著,等著阿姨把它們叫醒。

我愛戀冬,但我更愛我們的校園,因為它讓我學到了知識,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就是這場雪,這場雪讓我回想起了美好的童年。

冬,你是我的最愛,冬你是我的自豪。在這裏我高聲的歡呼,高聲的歌唱。我愛你——校園之冬。讓我們拿起筆,把你描繪成一幅美麗的畫吧,讓我們的笑在校園之冬盡情地揮灑吧!我要在你的懷抱裏茁壯成長,用所學到的知識去描繪祖國、建設祖國、服務于人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