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關于自然的作文

關于冬天的作文:詩情畫意的校園

冬天的校園是多麽的妖嬈迷人,多麽的充滿詩情畫意!

漫步校園,隻見整座校園成了銀妝素裹的世界,矗立的教學大樓披上了潔白的素裝,小松樹的枝條變成了臃腫的銀條,嫩綠的樹葉與紅彤彤的花瓣布滿了晶瑩的霜花。這一切真是難以用語言形容,令我賞心悅目、心曠神怡。

“瞧!”我情不自禁不起喊出聲來,因為那兒實在是太美了,那可是冬姐姐的傑作;銀色的大操場。這時的大操場已不同往日了,它似千朵萬朵梨花在翩翩起舞,它如玉屑一點一滴地在我眼前浮現。這一景象在我心扉中隨心所欲,像一曲婉轉、悠揚、清新的樂曲,又仿佛一首輕快、和諧、鮮明的小詩。你見了,不醉才怪呢!

看!這兒又是一處美麗的風景。那火紅的楓樹,它總是以飽滿的精神,似火的熱情感染著我,激勵著我。你瞧,它身上的霜像玉一樣潔,像銀一樣白,像煙一樣輕,像柳絮一樣柔,真是美不勝收。

時間過得真快,東方已露出了魚肚白,不一會兒,太陽公公就露出了笑臉。一瞬間,冬姐姐已悄然而退。這時,校園是如此溫馨,如此迷人。

啊!我真希望永遠與這冬天的校園為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