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28條笑死人不償命的經典搞笑句子

經典搞笑句子

1、回家看到老爸站在陽台上點著顆煙,緊縮眉頭惆悵的望著窗外的烏雲。我:爸,怎麽了?老爸:要下雨了。(猛吸一口煙)我:……老爸:下雨你媽就不能出去溜圈了,然後她一定會輸光我的歡樂豆的。

2、大學的時候搞個迎新晚會,我們班出合唱:《我們都是一家人》。上台前,師兄鼓勵大家說:“師弟們,不要緊張,要像師兄一樣鎮定”于是,十幾個人邁著整齊的步伐走上舞台。師兄上台後先報幕:“下面我們為大家獻上一首大合唱!歌曲的名字是《我們一家都是人》。”

3、我有一朋友一直單身,身高有一米九,在事業單位工作。前幾天相親,雙方感覺都不錯,準備進一步發展,所以姑娘家就問媒人男方是不是在編的(事業編製)。這媒人說話也不經腦,跑到朋友家開口就說:“姑娘家問有編沒”朋友的媽媽一聽就怒了:“哎呦,這TMD問的什麽話!有鞭麽?我兒子一米九的個子,她是想要多大的鞭啊?……”

4、我有一哥們人特高又帥,一次旅遊的時候,內急的受不鳥,一下沖到洗手間裏面去...沒錯,大家猜對了,他進了女廁,門口看門的大叔非常壞,裝沒看到,讓進去了。當我們期待哥們被罵流氓出醜的時候,逆天的一幕出現了,隻看到一美女出來對她朋友大叫:“哇塞,剛進去一個好帥好帥的帥哥,偷偷看了一下,沒打擾他,怕嚇著他噓噓...”

5、中午食堂打飯,千軍萬馬萬箭齊發這樣地沖向食堂。有一天倆哥們好不容易沖到了前鋒,突然A被食堂的一步樓梯絆倒了,飯盒也摔到了一邊,B立刻轉過來關切地看著A,A抬頭說了一句:“不要管我!快跑!!記得打完飯給我燒的點紙。”

6、那天小王擠公車,身旁一個矮胖女人身子一晃,一腳踩到了他腳上。女人回過頭問:“踩疼你啦?”小王見她這麽負疚,心裏一熱,就不好意思地搖搖頭,說:“不太疼。”話音剛落,那女人立刻興奮地說:“哈哈,這麽說我減肥終于有效了!這些日子,我踩了好多人的腳,就你一個人說不太疼。

7、下午課間,班上一嬌小的美女在擦黑板。因為個子不高,踮著腳也有一大片擦不到的地方。她努力的樣子極大地勾起了我的保護欲!二話不說,我走了上去,親切地跟她說:“讓我幫你。”她很感動的樣子,說:“謝謝。”然後我就摟著她的腰把她舉了起來。

8、前天我和朋友一起吃飯,結果我喝多了,溜出飯店嘔吐,我扶著邊上一部轎車,沒有想到的是來了個警察,“快開走,這裏是禁停區!”因惡心不想說話故擺了擺手,“ 怎麽了?喝酒了?”掏出對講機就叫了拖車。眼看著轎車被越拖越遠,“有病啊!又不是我車,怎麽開~!”

9、我是醫學院新生,上解剖課時很緊張,尤其聽到同學炫耀爸媽是頂尖的外科醫生或本身有過相關經驗。 實際操作兩小時後,老師特別稱贊我操作能力很好,問我是否家學淵源? 我不好意思地答:“是的,我祖父是殺豬的。”

10、課堂上,老師講課提問,下面沒一個回應的,老師就說:你們給點反應好不,我在上面唱獨角戲,你們在下面幹嗎呢? 一同學脫口就說:看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