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26條一句話搞笑語錄:潑出去的水,我連盆都不要。

一句話搞笑語錄

 1、“我臉油不油?” “反光,看不清楚。”

2、“ 小時候,我最喜歡玩捉迷藏,等別人藏好了,我就回家吃飯.

3、三個蘋果改變了世界:一個**了夏娃,一個砸醒了 牛頓,一個被喬布斯咬了一口。

4、月老,你是不是把我的紅繩玩斷了?

5、潑出去的水,我連盆都不要。

6、早上起床我以為我一夜之間長高了,結果才發現是我被子蓋橫了......

7、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隻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隻有挨打。

8、今天,哥去撈了QQ漂流瓶,撈了一個,結果一看崩潰 了!“再來一瓶”。

9、我畫了一個棺材,裏面躺著你和她。我多麽的善良, 讓你們死也在一起。

10、上帝想聽歌了, 帶走了張國榮.上帝想看跳舞了,帶走了MJ,上帝想用iPhone5了,帶走了喬布斯。

11、官再大,錢再多.閻王照樣往裏拖.

12、每次考試 我都好想在卷子上寫滿“百度一下,你就知道”,氣死閱卷老師。

13、某理科生罵人:“你丫簡直是X+2>4的解集!”想了 半天才想明白答案是“二到正無窮”...

14、像你這樣的女孩就不能嫁人,就算嫁了 也是嫁禍于人.

15、學校啊你雖然得到了我的肉體 可是你卻得不到我的心><。

16、如果考試用QB做獎勵,那麽國家馬上就會富強的.

17、化學老師問:“家裏煤氣泄漏怎麽辦?”起身說道: “抽根煙冷靜冷靜。”

18、現在撥打110,還可以贏得看守所七日遊,有精美手銬、時尚囚服贈送,還有警車免費接送,前10名免費剃頭.

19、此次起床共用了5分鍾,你已擊敗了全國88%學生,寢 室還有一位同學起床失敗,正在重起,隔壁宿舍全部 當機!

20、考試作弊,同心協力。以抄為主,以蒙為弊。 抄蒙結合保護及格,誰敢告密,下課暴力.

21、某女;“你究竟看上我哪點了?我改還不行麽”.某 男;“我就是喜歡你不喜歡我,你改啊.”

22、天天看穿越小說,看的馬桶都像穿越的洞.本文來自 

23、數學考試,三個老師監考。冒著生命危險,傳紙條給 他:第三題會嗎?過了好一會,紙條上面寫著:我 會!

24、如果你親眼看著一棵棵大樹變成一本本作業本時,你還忍 心寫作業嗎?為了保護大自然,我們不寫作業~

25、雷鋒少了,雷人多了,為人民服務的少了,為人民幣服務 的多了,挽著阿麼過馬路的少了,挽著二奶過馬路多了。

26、今天胃疼,想吐。下午有考試,考到一半,憋不住吐 了。 老師走過來關切的說:”怎麽,題出的太惡心 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