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30條笑到噴飯的搞笑語錄

經典搞笑語錄

 1、暑假裏帶著兒子和老公一起外出遊玩。因為天太熱,我們就在樹下乘涼。由于樹太矮,我一不小心被刮傷眉角留了疤,幾天後。我越這疤痕,越是生氣。于是我問兒子說:“兒子,你看媽媽臉上有了疤痕,是不是有了疤我就變醜了。”沒想到,兒子想也沒想,就直接告訴我說“媽媽,你別這樣想,其實啊,你的醜和你的疤痕沒丁點關系”

2、看見同桌【男】在寫信,于是問你在寫什麽啊,男同學說,寫情書,女的又問,寫給誰的啊,你放心,我會保密的,男同學說好吧,你得發誓不會對我有什麽舉動喔。女同學說恩恩。結果那男的說我在給全部女生寫情書,隻差你了,你等著一會給你。

3、一老伙計丟車,當他把新買的一輛車放在樓下時他上了三把鎖並夾了一張紙:讓你偷!第二天車沒丟,並且多了兩把鎖和一張紙,上寫著:讓你騎!

4、綁匪打電話過來:“你老婆在我手上,24小時內準備100萬,不然我撕票”。 老公:“錢沒問題,能不能多給我幾天時間”。綁匪:為什麽? 老公:“我想清靜幾天 ”。 綁匪:“那200萬,不然我馬上放人”。

5、我一直都覺得手機的膜貼的相當專業,嚴絲合縫,都看不出來貼了膜,剛才路過勝利尋思換張膜,貼膜的哥們這頓摳啊,就是摳不下來,最後那哥們默默的對我說,老弟啊你沒貼膜啊-_-# 我現在非常納悶,哪個王八蛋把我手機膜撕掉了!

6、上班的時候,公司一妹子出去辦事,回來的時候帶了幾袋原味瓜子,到了辦公室就分給大家一起吃。我說我喜歡奶香味的,不吃這種。然後妹子說:“這好辦,放我胸前捂一下就行了。”同事們瞬間凌亂了...

7、上課班級飛進來了一隻蟲子,引得眾女生一陣尖叫,這時一個坐在角落裏的哥們突然起身,到哪裏找蟲子,找了半天沒找到,失望的回坐了。老師表揚他爺們的時候,一個聲音幽幽地說,他是不是餓了。

8、一天老公回到家說:“我賺的錢你全拿來養漢子了!” 我說:“沒有啊!” 然後老公指著兩個兒子說:“這不是你養的漢子,還兩個!” 好吧,我認了!

圖片

9、坐公車去找朋友玩,人挺多,我是坐著的,看手機正盡興,一不小心看到小偷正在拉旁邊妹子的包,正想來個英雄救美,誰知那妹子把拉鏈一拉,把包舉在小偷面前,霸氣的說:“給,偷吧!偷吧!”當時,全車的目光都盯過來,小偷臉都綠了

10、小時候喜歡讀書,但沒錢買書,就一直去圖書館讀書。記得圖書館牆上貼著一行字:禁止閱讀帶包裝的書,違者罰款,發現者重賞。我有一次就發現了,及時報告給管理員,他就誇我是好孩子。第二天,我去讀書時又發現了一本,報告給管理員,但是他隻是淡淡的說了句:“我知道了。”第三天我再次發現了一本,報告給管理員,管理員憤怒地朝我吼了一聲:“熊孩子傻啊,你這三天拿的是同樣一本書!”

11、每天坐公車去上班的時候都會遇到一個心動的妹子,然後就每天盯著她看,當四目相對,兩人都微微一笑。終于有一天,在下車的時候她微笑著跟我說,"你每天都坐8路公車嗎?"我激動的說"是啊,每天都是準時七點鍾"然後再也沒有在公車上遇見過那女孩。我想,她一定是換了工作沒來得及跟我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