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經典搞笑語錄:那你就賣300吧,反正我又不買。

經典搞笑語錄

 1、今天走路上看見一小孩跪路邊乞討,頓時憐心大起!掏出20塊放那正準備走時,隻聽那孩子說:謝謝伯伯!呀!叫誰呢?本人不過22多點居然叫我伯伯!看這孩子不僅可憐還瞎啊!立馬撿起地上所有錢就跑!唉,不說了!現在還躺醫院治療呢!

2、記得以前上課的時候發考試試卷,發下來的一剎那,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的速度擋住了分數不敢看,然後小心的移動手掌,先看到了一個數位:7,心裏緊張,不會是57吧,再移,再移,擦擦擦擦擦,就考了7分,尼瑪。

3、我家有小狗一隻!天天可勁叫喚,老煩人。今天我受不了啦!把它堵在角落裏問它:我最近桃花運旺不旺。這貨竟然三天沒叫了,我好像明白了什麽!

4、今天想浪漫一下給老婆買了束玫瑰以前從沒買過~給老婆的第一反映是驚喜,第二反應是說我浪費錢了,第三反應是罵我你特麽的是不是做了對不起老娘的事情了?不說了現在還在沙發上不能入眠!說好的浪漫呢!

5、到食堂吃飯……阿姨打完菜我馬上雙手合十眼鼻一線:阿彌陀佛,多謝!阿姨問:小伙子信佛了?我說不是啊,看到這齋飯我以為你們信佛!阿姨道:嫌肉少啊,臉大少吃飯,個矮勤幹活,人醜多讀書,嘴刁多吃素!不說了,這頓飯我要跪著吃…

6、我:老板這衣服多少錢?老板:200,來一件?我:300賣嗎?老板先是楞了下:賣,怎麽不賣!我:那你就賣300吧,反正我又不買。一點點語錄網

7、小時候老師做家訪,正巧遇到我家在圍剿老鼠,房間有隻大老鼠但找了好久一直沒找到,突然老師目光鎖定窗簾。當時我和我媽都很害怕,緊張地看著老師小心翼翼地拉了拉窗簾,結果!一隻碩大的老鼠掉了下來,重重砸在老師身上,我和我媽一慌,拿起手上所有工具使勁往老師身上毆打!第二天老師沒有來上課!

8、老婆懷孕了,體重猛增,我對老婆講:看你胖的,我真心看不下去了!二貨老婆回了一句:你一個把飯變成屎的人哪裏來的勇氣去笑話一個把飯變成肉的人啊!瞬間我石化了。

9、早上惹老婆生氣了,這貨居然拿出兩顆阿莫西林膠囊,拆開把粉末倒出來,然後遞給我一根牙簽,說用牙簽沾著吃完就原諒我。這酸爽!這狠勁兒!她都是跟誰學的啊?

10、一天,同桌上課玩手機,突然,手機響了起來,同桌把手機迅速扔到我手裏,我淡定地站起來,對著望著我的全班同學說到:“老師,我玩了手機,你把它砸了吧!”

11、一男暗戀一女很久了,一天他終于鼓起勇氣向女孩表白了。男:請接受我的愛,做我女朋友吧?女:對不起,我不喜歡你!男:我第一次見你時,就對你有感覺了。難道你對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女:有!男:謝天謝地!女:隻不過那是想吐的感覺!

12、姑姑在臥室裏噴上滅蚊葯,帶侄女出去散步。路上,侄女不解的問:姑姑,你為什麽不買二斤肉掛在家裏,讓蚊子吃飽,它不就不咬咱們了嗎?

13、在大街上聽見一個小正太和一個小蘿莉說話,小正太:“我給你一個冰淇淋,你和我一起走吧~”小蘿莉:“哼,我是不會為了一個冰淇淋跟你走的!”小正太:“2個!”小蘿莉:“等一等,我還要回家收拾一些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