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一句話搞笑語錄:別用你老百姓的身份,跟我說黑色會的故事。

一句話搞笑語錄

1、嚴重懷疑月老把我紅繩拿去織衛生褲了。

2、為什麽我們都把黑暗給了魔鬼,因為他們勇敢,都不怕黑。

3、偷吃不是我的錯,是我嘴巴的寂寞。

4、抬頭,隻是為了不讓鼻涕留下來, 低頭,隻是為了擦鼻涕不讓人看見。

5、刷牙是一件悲喜交加的事情,因為一手拿著杯具,一手拿著洗具。

6、若不棄,此生不離;若嫌棄,死一邊去。一點點語錄網

7、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還有九十分在老師那裏。

8、人生的悲哀就在于,當你想兩肋插刀的時候,卻隻有一把刀。

9、醜女一回頭,嚇死一頭牛;醜女二回頭,黃河瀑布水倒流;醜女三回頭,泰森改打桌球!

10、獵人發現一隻豬,舉起獵槍打死了豬,獵人走近豬,豬卻起來了,知道為什麽?猜不到? 豬也正納悶呢。

11、在東北,有一種運動叫滾犢子。

12、有一種態度叫有情犯賤,有一種狀態叫沒事找抽。

13、避雷針告訴我們,最突出的地方總是最容易觸電的。這就是為什麽男人看女人時第一眼總落在胸部上。

14、別用你老百姓的身份,跟我說黑色會的故事。 

15、非誠勿擾女嘉賓再牛也就滅一個男的的燈,宿舍樓下阿姨能滅一整樓的! 

16、都說強拗的瓜不甜,哥就喜歡吃苦瓜。 

17、都說字如其人。我看了病歷本。都不敢想象醫生的樣子了。 

18、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皮鞋我是刷,你不理我我自殺。

19、又帥又有車的,那是象棋;有錢又有房的,那是銀行;有責任心又有正義感的,那是鹹蛋超人;又帥又有車有錢又有房有責任心又有正義感的是在銀行裏面下象棋的鹹蛋超人。

20、等中國強大了,全叫老外考中文四六級!文言文太簡單,全用毛筆答題,這是便宜他們,惹急了爺,一人一把刀,一個龜殼,刻甲骨文。論文題目就叫論三個代表,聽力全用周傑倫的歌,雙節棍隻聽一遍,閱讀理解就用周易,口試要求唱國劇,實驗就考包餃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