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經典搞笑語錄:戴個帽子,就像擰螺絲一樣

1、青蛙提著瓶二鍋頭到烏龜家拜求高壽秘訣。烏龜吹了口水煙袋。不緊不慢地說:“其實呢,也挺簡單。無論發生什麽事情,先把頭縮進去再說。”

2、妹紙是一個標準的王熙鳳類型的丹鳳眼。體育課的時候,老子和旁邊的女生講話,老師突然定住我老子當時嚇出一身冷汗啊,老師就盯著老子啊開口說道“同學,你是丹鳳眼啊,以後是富貴命啊。”就為了說這個,嚇死老子了。

3、大學的時候,輔導員開班會,對大家說,你們男生不要總沉迷網路,有那上網的時間都把被罩洗洗,髒得都能把蒼蠅滑倒了。

4、武漢大學醜聞頻出,不知道這個算不算武大有個周易課,老師拿著個羅盤進來。圍著教室神神叨叨地轉了一圈。然後,吐出一句話:同學們,今天不宜上課,放學!

5、那一天,早晨,飯堂排隊打飯,看背影,前面一美女,遂站到了她的後面,剛站定,美女一個轉身,悲劇了,稀飯華麗麗的順著哥的衣服整碗倒的我滿身都是,女孩一臉不知所措,我當時壓住了怒火,欲回宿舍換衣服,這時女孩開口了,說了句我每每想到此事我就凌亂的話“你賠我稀飯!”

6、兩名二貨室友去打桌球,由于技術太次,突然想模仿世界冠軍好霸氣的打球的感覺。于是她們把球抓在手裏,然後互相拼命揮球拍,嘴裏還帶誒嘿哈哈的配音。一呆萌妹紙路過,巨崇拜的說,你們好厲害喔,速度快的球都看不到了!一點點語錄網

7、有天晚上去學美術,蚊子好多,誰知道一隻蚊子停在了美術老師的大腿上,過了兩秒後,居然死掉了!我對老師說,老師,有隻蚊子在你腿上暈了,老師說,當然,我的牛仔褲兩個多月沒洗了。

8、宿舍裏,熄燈後,奶媽最後一個沖完涼出來,問我,大佬今天你用什麽沖涼的,全宿舍都沒有香皂了。我隻用洗面乳洗了下。我回道,我是海倫仙度斯洗的。旁邊的鬼B說,還是我比較吊,用的雕牌水晶肥皂。半天沒說話的小B幽幽地說,我特麽用的立白洗衣粉,還說不傷手的,洗的全身發燙。

9、同事上學時候住上鋪,晚上放個小桌子看書,早上起來桌子不見了,下床一看糊在下鋪臉上,趕緊拿起來,鼻血也幹了,眼眶也青了,尼瑪居然沒醒!叫起來問他,答曰:媽的晚上感覺有東西砸我臉上,懶得醒!懶得醒!真羨慕這睡眠質量!

10、國中時候,一個平時特嚴厲的老師正在黑板抄題,說了一句不好意思抄錯行了。正當班級靜靜的時候,二貨同桌因為我踩到了他掉落的筆而大聲咆哮到:你瞎啊!小伙伴們驚呆了!!

11、高中某一天晚上,寢室幾個熄燈後臥談正嗨,結果別巡視的副校長抓著集體去操場罰站,6個人按軍姿標準站著不準說話,突然副校長抽了旁邊哥們一巴掌,還說讓你笑,過了一會,又抽了一巴掌說你還笑。那哥們滿臉委屈的哭著說:我真沒笑,隻是牙齒有點齙,牙齒有點齙!

12、“老師,我想請假。”“你怎麽了?”“我暈課。”“滾!”“謝謝老師!”

13、LZ上國小時,上體育課一開始要先跑一圈。囉囉囉,有一同學不想跑,于是找了一棵樹,胳膊粗細吧,然後安靜的躲在後面,老師給我們現場講解了掩耳盜鈴這個成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