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經典搞笑語錄:麻辣隔壁,你TMD才瞎呢!

 1、最近不愛學習的人特別多,班會上班導火冒三丈怒訴:“真不知道遊戲有什麽好玩,你就說你們掛那個扣扣有什麽用!掛一年又怎麽樣,得到什麽了?”全班寂靜,角落裏傳來一個弱弱的聲音:“一個太陽!”班裏頓時沸騰!哥們你太誠實了,腿還疼麽。

2、學校請病假需要提交醫院證明的照片。同學就把他打針時針頭插入血管和吊瓶拍了一張合影發給老師,老師瘋了,我要的證明是病假條,不是斜45度小仰拍,還他忒麽微笑!

3、高三,一女漢子老是跟一個男生拌嘴,男生總是爭不過她,女漢子每每認他做孫子讓他叫阿麼。有一次男生終于贏了,仰天長嘯,快叫孫子!!!!全班沸騰了。

4、記著剛上國中時我們大家和老師都不熟。一次上數學課,老師想讓一個同學上黑板做題,但是忘了他名字,正好那同學很胖,我們老師指著那孩子來了句驚天地泣鬼神的話,那個球你過來做一下這道題。

5、小明一年級的時候評上了三好學生領獎。老師說:“待會喊你名字就往前走,會敬禮不?”小明說:“老師,我會的!”就這樣,到小明領獎的時候,小明站在國旗底下重重的給校長磕了三響頭,校長當時驚呆了,之後我就全校出名了。一點點語錄網

6、高中時班導姓黃,我們背地裏叫他大黃。元旦時班裏玩你比我猜,比賽到了白熱化的階段,最後一題是“藏獒”。甲組的同學做了一個狗的姿勢,最後一名同學高興的指著班導大喊:“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是大黃!是大黃!”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7、我曾經一女同學國中時性格很像男生,有一天她剃了一個板寸頭,她班導大怒,打電話叫她家長過來。後來她媽來了,結果她媽也是個板寸頭!

8、喜歡的男生微笑地向你走來,拍了拍你的肩,彎下腰,溫柔地撩開在你耳邊的碎發,輕聲說了句:老師叫你過去一趟喔。

9、前不久小名參加了小的軍訓。有一天剛回家,小名媽讓小名數一數雞是不是都進窩了,小名走到雞窩前對著雞說了一句:報數!

10、朋友經常炫耀自己的智商達到了200,在某網站測的。我說:是的,你很聰明,我覺得這網站測得不準,你的智商還要高些。朋友高興壞了問我:你覺得我的智商達到了什麽程度我說:最少得再加上50。

11、兒子和小朋友一起比誰家的老人活得年紀大。小朋友:我姥爺80多歲了,身體很好,還長了很長的胡子……。兒子:我阿麼都90多歲了,還年輕著哩,到現在都沒長胡子!

12、有一天,瘦小的阿金約強壯的阿呆一起去捐血,到了捐血中心填好了基本資料也驗了血,護士抬頭看了兩人一眼于是對阿金說:你,兩百伍!痞子心裏開始發毛,你(阿呆)五百好了。說完就準備幫兩人抽血,隻見兩人站在原地不動,過了許久兩人才開口:對,對不起!我們沒,沒有帶錢。

13、聽朋友說,她和他老公去給小寶寶買奶粉,服務員介紹了一款新產品,說跟母乳一樣,于是朋友問他老公,老公你怎麽看,他老公連忙說,我又沒試,我怎麽知道。

14、今天去學校給五年級代課,學生們特別喜歡我!下課的時候學生們要我聯系方式,我就把QQ號寫道黑板上了。突然一學生站起來喊我老公,我問她你說什麽?她說我是你CF上的媳婦啊!我去,以後這學校是不能來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