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25條關于青春的句子

1.青春是開啟了就合不上的書.

2.青春並不憂傷、卻被我們演繹的如此凄涼。

3.青春是開啟了就合不上的書, 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註。
 

4.站在青春裏,遍地美好。就算那裏的煩惱特別多,那裏的遺憾忘不掉,可在你眼裏,留白的青春,一樣重要,一樣美好。
 

5.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

6.那個可以任意揮霍的年紀, 人們叫它‘青春’ 。

7..短暫的狂歡,以為一生綿延。漫長的告別是青春盛宴。
 

8.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裏的你一直都好。一點點語錄網

9.過去就像回形針,把青春一頁頁的固定,然後變成了一本不被出版的書。

10.很多事情,但凡與青春聯系到一起,那不算什麽,一離開青春,原來什麽也不是

11.青春是與七個自己相遇,一個明媚,一個憂傷,一個華麗,一個冒險,一個倔強,一個柔軟,一個正在成長。

12.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裏,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恆。
 

13.青春是隱藏在記憶角落裏那個讓人傻笑,後悔,嘆息的人和事,可觸摸。青春是讓人怒,讓人哭,讓人笑,讓人嘆息的情緒,可感覺。青春也是一場遠行,到後來我們是回不去了。

14.青春終將散場,唯獨記憶永垂不朽。

15.最美的青春不過是有一兩個一直陪伴你的朋友和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16.青春真的很單薄,什麽都很輕,風一吹,我們就走散了。
 

17.我們不能做到青春活得不留遺憾,但要做到在青春裏活得心安.
 

18.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隻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後散場。

19.青春年少的日子,我們總以為,愛情就是把兩個人牢牢地綁在一起,當你愛我,你就要了解我。這樣的結果卻是:當你了解我,你就不愛我了。直到青春遠去,我我們才明白,每個人心中也有一片內陸,即便是最親密的人,也無法抵達那兒。

20.我似乎已經沒有了當年的年輕,沒有了那些還可以揮霍的青春。現在隻能求一份安穩,一份單純。可是我努力找,努力著,但是仍舊找不到那個可以陪伴我一生的人,在尋找中,我遇到多少真真假假,可是仍舊覺得自己很幸運。

21.青春的意義一是勇於尖叫也勇於沉默的自由,就是對所有一切都可以說要或不要的自由。另一種是漠視一切的意義,包括青春的意義,因為那就是青春的本質。在人生中最悲哀的事情是,給了你翅膀,卻不讓你飛。隻要心自由,到哪裏都是自由的。

22.其實,青春就是這樣,不聽勸,瞎折騰,享過福,吃過苦,玩過票,碰過壁,使勁折騰,折騰累了,才發現自己轉了一個大圈兒,卻又回到了原地。可是,卻從不後悔,也並不埋怨,因為不轉這個圈兒,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原地”在哪裏。

23.青春像遠逝的風箏,被風刮得無影無蹤。而我們卻痴痴地凝望著風箏遠逝的方向,發著呆,做著夢,跺著腳,笑著哭。我們不甘心被年輪圈起來,可是,年輪仍然固執地將我們的思想禁錮了起來。于是,我們日益頑固不化。彼時,我們是那麽地面目可憎而不自知。依然徜徉于美好的往昔歲月裏,而不知老之將至。

24.人生忽如寄,一轉眼就已揮霍了最後的青春。現實一點一點消磨我們的棱角,侵蝕我們的夢想,在失落,遺憾,不甘,憤懣的時候,想到還有你們,即使有些東西已經再也找不回來,我的掌心始終握著最珍貴的寶藏,給我力量。謝謝上天,讓我們在最美的年華彼此遇見。

25.青春是一場遠行,回不去了。青春是一場相逢,忘不掉了。但青春卻留給我們最寶貴的友情。友情其實很簡單,隻要那麽一聲簡短的問候、一句輕輕的諒解、一份淡淡的惦記,就足矣。 當我們在畢業季痛哭流涕地說出再見之後,請不要讓再見成了再也不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