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傷感心情說說:涼一顆心隻需一瞬間

1、點點滴滴的苦痛與歡樂、許許多多的錯過、微微小小的改變,凝合起來,從而造就了一條人生之路。每一步落腳的體驗讓我們透過那生活中的小事來一點一滴看人生。一點一滴看過了人生的每一點滴經驗的凝聚,便鑄就了輝煌的人生。

2、月色朦朧,碧紗窗外搖竹影。星眼稀疏,幽宅門前拂清風。翠袖湘裙,獨坐池前。清彈古琴,素手弄音。琴聲若畫,一卷柔美芳景;琴聲似詩,氤氳清幽雅意;琴聲如淚,滑落一地傷痕;琴心幽憂,映月迷離,水波裊蕩,浮碎一池相思。棄琴歸去,冷月入窗。

3、最怕是入了心的人,一個轉身就變成了曾經;最恨的是明知不可能,你卻無法走出那段曾經。緣分這東西,不經意會錯過,太認真會難過,不怕身隔天涯,隻怕心在南北。暖一顆心要多少年?涼一顆心隻需一瞬間。

4、你我也是一場傾城之戀,卻不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卻恰相反,你我轉身之後,安于流年,依然習慣仰望天空,雲朵總會拼湊一句話:傾城之戀,遺落在天涯海角。最是一低頭的溫柔,也是一低頭的落淚,我懂了,輕輕地道聲:傾城之戀,遺落在天涯海角。

5、獨坐時光一隅,把所有的冷清煮酒,一個人寂寞的發著呆,一曲動人的旋律單曲迴圈,不厭其煩。不舍得讓筆尖吐墨,怕感傷牽扯太多的無辜,讓他們陪著落淚,我又怎舍得你們落淚?寧願筆桿被我捏出殷紅的鮮血,也不願你們被牽扯其中,莫名的落淚。

6、就在我以為一切都沒有改變隻要我高興就可以重新扎入你的懷抱一輩子不出來的時候,其實一切都已經滄海桑田了,我像是躲在一殼裏長眠的鸚鵡螺,等我探出頭打量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原先居住的大海已經成為高不可攀的山脈,而我是一塊僵死在山崖上的化石。

7、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心若磐石,也敵不過過眼雲煙。這世間有太少的相濡以沫,太多的相忘于江湖。曾經深深愛過的一些人,把朝朝暮暮當作天長地久,把繾綣一時當做深愛一世。于是承諾,于是奢望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8、真真切切的愛過,也被你深深的愛過,我們的愛沒有繼續下去的理由,彼此的依賴已成習慣,或許歲月有情,也在可憐我這凄苦的愛情,多少時光的思念,都可以譜成一句句深情的詩行,在漫漫紅塵中,無論春秋幾度,還能遺留下一絲絲關于你我的印記。

9、凡事順其自然,凡事不可強求。人生是一次單邊行程,很多東西都是唯一的,錯過了就不可能再遇到。世界變化如此的快,我們一路行色匆匆,卻怎麽也跟不上它的腳步,丟失的東西越來越多,等到再回頭看,已經找不回原來的自己。

10、你不懂我為什麽非把自己陷入單迴圈的處境,明明可以選擇另外的感動,偏偏執著著飄渺的光亮,過多解釋顯得內心暗淡蒼白,說不出哪裏好,就是誰也替代不了。守株待兔等的不是誰,而是心。不要為了討好別人改變自己,當然,也不要為了某些因素,固執不通,最終辛苦的是自己。

11、當一個人迷茫的時候,當一個人覺得自己真的走投無路的時候,往往看到的都是黑白兩色,失火落魄的感覺,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的出,我總是會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有時候一個人走在熟悉的街頭,卻找不到一點熟悉的感覺,下定決心做一件事,卻沒人說這事對是錯。

12、堅守這份愛,是因為曾經相愛;放下這段情,是為了成全未來。若我戰死,勿埋我骨,死若星辰,生如朝露;若我戰死,勿埋我骨,托體山阿,同化蒼梧;若我戰死,勿埋我骨,汝心之內,容我永駐轉身淡了歲月,青衫白馬;留下史書一筆。

13、你娶了我,隻是身邊多了一個人,我嫁給你,身邊卻是多了一家子人,你們都過著習慣的生活,我卻要舍棄我習慣的生活,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麽,如果你對我很好,那麽我是值得的,如果你對我不好,我又該如何來面對。難道愛對了是愛情,愛錯了是邂逅。

14、最後一次提起你。最後一次看見你。最後一次想起你。最後一次磨叨你。最後一次思念你。最後一次說愛你。最後一次再見你。這些的最後一次代表著我們真的結束了,你的世界和我的世界從此在也不會有彼此。

15、紅塵陌上,撿拾文字的詩心,傾聽歲月的呢喃,將過往的情愫,書于字裏行間,懷抱一顆善心,跟隨著生活不倦的步伐,將一簾素淡寫進人生的詩行,用飛舞的指尖彈奏一份清寧,相信一定會有人懂,懂我寒夜的寂廖,懂我文字中的淡淡憂傷。

16、有人說宿命,因為往往開始便應了結局,有人說傷感,因為這顆心總是不肯靜靜沉默于故事中,有人說勇敢,因為品到苦楚的方是愛情,有人說惆悵,因為口在說結束時心卻無法止步。人生失意的時候容易失態,于是消極和絕望就會趁隙而入。笑看人生潮起潮落,守住自己的心。

17、人生匆匆,歲月無言,有多少風幹的記憶還在低低的吟唱?有多少人還在回首裏翹首相望?當韶華不再,有時說的並不是容顏,而是再也回不去的心情。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了嗎?就好像那最後一片樹葉,最終,不堪忍受沉重的負累,嘆息著,輕輕飄落。

18、一窗思緒緩緩流淌,一指懷舊輕輕散開,隨著青煙彎彎曲曲漂移,那些折折疊疊的心事,如暖風輕柔入懷,在我朦朧的瞳孔中,漸漸清晰,那些暖,在筆下的歲月,為我拂去了些許欲說還休後的疲憊,在寂寞的年華,撫慰著想你時隱約的心酸。

19、沒有伴侶的時候,即使是孤單,也可以很快樂。這個時候,孤單是一種境界。你可以一個人走遍世界,結識不同的朋友。你也可以選擇下班之後,立刻回到家裏,享受自己的世界。一個人的孤單,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有了伴侶之後那份孤單。

20、我們一起走過的,原來隻是誤會一場,我知道在你心裏有屬于我的角落,但是;那不是我想要的,我們到底怎麽了,為什麽會走著走著就這樣散了、于是我也就痛苦著;麻木著;是的,心痛久了也就不會感到痛了,我正在修煉中、很多時候我們的無所謂,隻是為了隱藏心裏那一點在乎感。

有沒有一句話,你聽著聽著,就流淚了......

您的閱讀是我的動力源泉,關註我!

不為名利,不慕虛榮,隻為傾訴你我,刺痛心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