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傷感肆虐靈魂的句子

1、在那一刻,僅為一句話,靈魂被深深的肆虐著,痛無以言表…… 

2、為什麽越發在乎的,卻被輕易而摧毀,狼狽殘虐的撕裂著,我哭泣的靈魂……!  

3、這語,這心,這傷,我該怎麽詮釋這施舍的靈魂,嗚嗚唔……  

4、在那一刻,我痛悲的哭了,一個殘虐的我,一個靈魂的舞者,一顆自尊的心被深深劃傷了,好傷好疼的感覺!  

5、今夜,我該怎麽詮釋那傷,那人,那肆虐感傷的話語,該怎麽揮筆我自舞的情,我傷感的靈魂文字……  

6、原來,有一種眼光,叫做施舍,有一種話語如此的傷,痛無可自主,深深的肆虐著,我哭泣傷悲的靈魂……!  

7、此刻,沒有人會懂,是怎樣一種被肆虐的心情,那種失望,絕望感,似乎在那一刻被凍結了,淹沒了我受傷的靈魂!  

8、今夜,心裏好空,思緒凌亂,悲情殘虐的淚,窒息著我蒼白,悲切的靈魂,嗚嗚唔……!  

9、往往越想得到的那種被認可,卻被不經意的丟棄,那種骨子裏參透的悲涼,肆虐感,連同自舞的靈魂在那一刻破滅,爆碎!  

10、文字的章節,也許言詞過激吧!可我的心真的好疼,前一秒滿懷期待,下一秒穿刺殘虐著,我哭泣的靈魂!血肉淋漓!  

11、你知嗎?施舍我的靈魂,我已經沒有了肉身,你感覺到了嗎?心痛的肆虐,我已經沒有了呼吸……!  

12、今夜,我的靈魂飛遠了,飛得好遠好遠,我俱傷肆虐的話語,憐憫的心情,懼怕那種不想認可的認同,而遷就于可憐我,是一種多麽昂貴的奢侈!  

13、寫作,並不是一種捷徑,而是發自肺腑的靈感,升華自我,遠離肆虐,獨舞自我高尚的靈魂! 

14、我會在無限的期待中,自我覺悟中,升華自我,獨舞我自尊的靈魂,遠離迷惑,嘲諷肆虐!  

15、如果一個人沒有了崇高自尊的靈魂,那麽所謂的寫作還有什麽意義,所謂換取的成就感,契約肆虐的心情又有什麽意義!  

16、今夜,別樣的文字,別樣的心情,隻為敞亮肆虐的心,釋懷我壓抑傷悲的靈魂!  

17、我是一個平凡的女人,一個靈魂的舞者,釋懷放飛自我肆虐的心,我的靈魂文字,隻為一聲對不起!  

18、如果說,那些傷感的,抱怨的,灰色的,肆虐的文字,是一種徹悟,那麽我獨舞的靈魂文字,是可釋懷?  

19、如果寫作隻有一種立場,就是認可,那麽我會努力升華自我,收起那顆受傷肆虐的心,放飛自我的靈魂,共鳴寫作,超越自我!  

20、晚安!于疼痛肆虐的心說再見!天亮了,我還是我,一個敞亮的,自信的,靈魂的舞者。

返回頂部